桔梗三明治歐式早午餐  
我只能說可能因為當地方媽媽久了,我已經不是那個吃氣氛跟時尚感覺的少女了,地方媽媽帶著孩子要的就是好吃又可以吃飽的東西啊~價格貴一點沒關係但至少讓我們吃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間完全是吃巧不是吃飽的一間店,的確非常非常的時尚又文青風格,不論是裝潢還是餐點擺設,好不好吃嘛我覺得還算可以,但沒有到驚豔還要再來的地步,不過餐點擺盤是真的很可愛,適合時下少女(或還擁有少女心)去拍照打卡的好地方,但去之前請先吃一大碗餛飩麵或滷肉飯。

首圖是老實說已經忘記是什麼的餐,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完全不要擔心,不管你多小鳥胃妳都是可以把它吃光的,口味還不錯,試圖用很多碳水化合物塞滿你的胃但沒成功。

桔梗三明治歐式早午餐  
老實說已經忘記是什麼的堡,擺盤真的超美,非常適合拿起整盤放在臉旁邊拍照打卡,但不誇張幾口就吃完了,肚子好餓。

桔梗三明治歐式早午餐  
老實說已經忘記是什麼的飲料,超級無敵霹靂小到炸點的SIZE,又一次吃巧不吃飽,你喝的是氣氛跟創意,不過的確蠻好喝的。

吃這間你荷包真的要夠深,因為每一個東西都是小小的少少的貴貴的,不過好處是可以和朋友久坐(也不能太久其實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總之文青與時尚小鳥胃的飲食方式不適合我,我就是個希望帶著小孩能吃飽吃好的地方媽媽而已,但是如果你是少女或是擁有少女心的少婦甚至地方媽媽那這間真的是美賣啦。



附上餐廳資訊:
桔梗三明治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電話: 02 2775 5328
營業時間:09:00–17:00



其他西式料理:
★ [台北內湖]Triple Cafe美式餐廳,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吃!(附菜單)[捷運大湖公園站]  
★ [台北信義]大樹站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 [台北內湖]金色三麥(美麗華店)[捷運劍南路站]  
★ [台北南港]寒舍樂廚(吃到飽)[捷運南港展覽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