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ne Cafe早午餐  
要先謝謝請客的大爺艾濕特小姐,餐廳也是她找的,讓我們吃了一頓好吃又氣氛好服務好的一餐,蕾寶從頭到尾都很乖的默默地吃她的餐,喜歡吃麵的她還特地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再次謝謝請客的大爺),而且不誇張她吃了一半又多一點,接著還把我的牛小排早餐也吃了將近一半,這根本不是幼兒的食量好嗎?!果然有乃母之風~


M one caf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電話:02 8773 2136
營業時間:07:00–22:30



牛小排早餐$420
(附兩顆蛋、現煎馬鈴薯絲、新鮮果汁、麵包、紅茶或咖啡、燕麥優格)
蛋可選擇兩面煎蛋黃半熟、全熟、炒蛋、太陽蛋,麵包有八種(包括四種口味的貝果:原味、全麥、洋蔥、蔓越莓,另外還有牛角麵包、法國吐司、原味烤吐司及全賣烤吐司共八種)可以選一種

M one Cafe早午餐 
首先我們點了兩份牛小排早餐,一份是我和蕾寶的,搭配兩面煎的半熟蛋及洋蔥貝果(上圖),另一份是請客大爺的炒蛋和蔓越莓貝果(應該沒記錯)(如首圖)。牛小排超級好吃!!!!肉非常非常的嫩!!!而且應該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口味是甜甜鹹鹹的,非常非常入味,跟蛋還有馬鈴薯絲都非常搭,太好吃了這牛小排,而且給的是兩塊不算小,超級推薦啊~~~

炒蛋加了很多奶油下去(有看過高登炒的炒蛋應該就知道),所以非常非常的滑嫩爽口,吃不出來是製作過程加了很多奶油和酸奶油的(但依定加超多的啊不然不會那麼滑順),其實炒蛋的份量感覺比兩面煎的半熟蛋大很大多,明明都是兩顆蛋啊~~要划算一點的人就點炒蛋(主婦心態)。

優格就那樣應該是原味的,加了一些麥片穀片之類,蕾寶超愛優格的所以這碗她吃光光。馬鈴薯絲本身沒什麼味道,但配上甜甜鹹鹹的牛小排還有炒蛋非常適合,很襯職的綠葉。

M one Cafe早午餐 
我們點的是洋蔥貝果,不用配旁邊的乳酪起司都很有香味,不過這個貝果和我以往吃過得比起來較軟一點,喜歡硬一點貝果口感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這天因為我帶了蕾寶所以我覺得這個軟硬度不錯,而且真的每口都好香喔洋蔥味卻也不會太濃,推薦!

M one Cafe早午餐 
義大利麵加點的附餐沙拉$60
這個沙拉沒什麼特別的,我覺得不需要特地加點它,除非你每餐必吃生菜不吃會生病,或是你有很多閒錢那你加點吧~~~

M one Cafe早午餐 
黑菌奶油蘑菇義大利麵$360
(加麵+50,湯品+60,沙拉+60)
這個義大利麵超級好吃!!口味非常非常的濃郁滿滿的菇菇菇菇菇菇菇!!都是菇味啊~我本身很愛菇類所以我超愛這道義大利麵,如果很怕菇的人應該會吐死XDDDD,加了黑菌有更特殊濃郁的菇類香氣,而且分量也很足,本來是點給蕾寶吃的但因為她一定會想吃我的所以我就幫她吃了一半,但我自己也非常滿足啦,大推這個義大利麵!!

M one Cafe早午餐 
水果冰淇淋比利時鬆餅$180
最後我們聊天聊得很high所以蕾寶開始無聊,而且居然又喊著肚子餓XDDD,於是也有著甜點胃的請客大爺決定要點一道甜點給蕾寶,這道我吃了一小口我覺得就鬆餅啊沒什麼特別的哈哈哈哈,但蕾寶倒是滿喜歡的(甜的東西幼兒都愛啊),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必點的程度啦~

整餐吃下來非常滿足又很飽,不是那種只吃巧不吃飽的店,當了媽媽後真的很喜歡可以吃飽的店,如果能順便吃巧就太美好了,這間店會是我回台灣難得想吃西式料理口袋名單之一,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而且我查了一下居然早上七點就開了還開一整天啊~~推薦給大家囉!



M one caf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電話:02 8773 2136
營業時間:07:00–22:30


更多東區信義區好吃:
★ [台北東區]東區216巷平價熱炒,這價位這地點好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誠健康素食自助餐,多樣化又好好吃!最推薦水餃跟蘿蔔糕[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信義]樂天皇朝八色小籠包(微風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東區]廣安樓港式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 [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