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Cafe  
這天我們和我高中好友約了要去大湖公園踢球(當然不是我踢而是璽里爾和好友老公)(以及蕾寶和好友兒子)(但結果蕾寶跟她兒子完全零互動哈哈哈),踢完球我們就去吃了大湖公園對面看起來唯一的一間餐廳Triple Cafe,當地人選的應該是好餐廳吧結果果真也真的是好餐廳,雖然什麼都是單點沒有套餐,如果要照台灣人吃西式料理的特性是要有湯加沙拉加主菜加甜點加飲料,那吃下來會蠻貴的,但因為你不是大胃王(只有我是)所以你不需要這麼吃,所以不用擔心,當天我們吃到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及沙拉都還不錯,除了被璽里爾嫌棄到不行的鹹死人的帕尼尼哈哈哈哈。

Triple Cafe  
我的燻鮭魚凱薩沙拉十分好吃!燻鮭魚片給的算蠻多的,而且不會有不新鮮的臭腥味,凱薩醬也好吃,份量算中等不會很少,如果你是小鳥味的女子(或男子)(我真貼心面面俱到大家都顧到了)那你說不定點這一個沙拉就會飽了,但因為我不是(大家都知道了不用一直強調)所以我吃完這個沒飽,我還點了燉飯及義大利麵(大家不要害怕不要緊張我是和我高中老師合點的)(題外話我高中導師真的很誇張她簡直有回春術越活越年輕很可惡長相跟本高中生氣屬人)!

我一開始就跟璽肥說不要點帕尼尼啊(剛剛選字自動變成怕妮妮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為什麼要怕妮妮啊妮妮是有多兇),我不想吃帕尼尼而且法國就滿街都有帕尼尼了你點個屁啊!!但他耳朵很硬就硬要點,對了還加點了薯條,因為帕尼尼本身沒有附薯條,如同我所說的他們一切都是要單點。結果璽里爾和我好友佛萊迪阿胖就是不聽勸告點了,結果吃了說鹹的要死,兩個人都沒把帕尼尼吃完,連薯條也沒吃完金偷債!!!!!氣得我連帕尼尼本人都不想拍(其實是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忘記拍了哈哈哈哈哈)

Triple Cafe  
佛萊迪阿胖雖然現在已經是一枚瘦弱的女子不足為懼(算了這話我收回),但他食量還是很不錯的這個朋友還是可以繼續交,她也加點了沙拉我很欣賞她,但他點了一個很平凡無奇的沙拉,如果是以前的她她會和我一樣點一個很豐富的沙拉才對,扣五分。但她的沙拉其實跟我的鮭魚凱薩沙拉基底是一一樣的,只是他醬汁是油醋醬,就是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Triple Cafe  
我和老師合點一個明太子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我只能說拜託如果你去這間餐廳吃你點這道!!!好吃翻天啊!!!以前東區明耀後面巷子有一間叫做里昂尼(不是貝里尼喔)的義大利麵店他也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吃死了我每次都點這道,但幾年前就收掉了超級可惜!

triple cafe的明太子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用的是寬麵Fettuccelle,我覺得會比一般的長麵Spaghetti還要適合去吸附更多的明太子奶油醬汁,而且煮得是彈牙而不是過軟的那種,我個人非常喜歡啊啊啊啊!!醬汁也很夠味不會稀稀爛爛。海鮮有兩隻大蝦、淡菜及蟹肉、干貝等,料算多,大推薦!!!

Triple Cafe
合點的另一道是白醬海鮮燉飯,這道也超超超超超好吃啊!!飯的軟硬適中,沒有變成軟爛的稀飯口感也不是湯飯一粒粒的,總之就是一個燉飯該有的樣子,不過這燉飯的九層塔香滿重的,我各人很喜歡啦!料也算多給了不少的蛤蠣,也有兩隻蝦及干貝,好好吃啊~~~推薦!

整體吃下來都很不錯,除了鹹得要死的帕尼尼(再提一次其實不是怪店家而是怪璽里爾幹嘛點這個哈哈哈),最後附上他們粉絲團就可以查到的菜單:
Triple cafe  
Triple cafe  
Triple cafe  





Triple cafe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118號
電話:02 8791 7620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好吃:
★ [台北東區]蘇活義大利麵/燉飯,CP值滿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菜單)   
★ [台北東區]M one Cafe早午餐,燈光美氣氛佳又CP值高的好吃早午餐![忠孝復興站]   
★ [台北信義]大樹站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