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陶鍋之家 
這天和好友通筒一起來了個午餐約會,因為他在這附近上班貼心如我(其實是因為我很閒)所以就約在這附近來一起吃中飯,結果應該是地頭蛇的她居然找不到餐廳在哪裡,而且還發生了靴子爆裂慘案(在這邊講出來我要被她殺死了),總之幾經波折我們終於到了餐廳。

首爾陶鍋之家
地址: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8弄2號
電話:02 2798 7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休


首爾陶鍋之家 
首爾陶鍋之家的小菜是只可以續一次的,而且印象中是要一次全部續,不是吃完一盤續一盤那樣,小菜應該是天天都會不一樣,但就我們當天吃到的四種小菜是非常不錯的,分別是牛蒡絲(切的滿粗的應該可以叫做牛蒡條了XD)、韓式涼拌黃豆芽、韓式白菜泡菜、涼拌菠菜等四樣,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牛蒡絲以及白菜泡菜,牛蒡絲非常爽脆有口感,白菜泡菜則是辣辣酸酸不會只有單一的辣或過酸,和拌飯拌在也不會太搶了其他的味道。

我們把這些小菜全部一起和點的石鍋拌飯一起吃真的是絕配,當然全部掃光光之餘有續點一次,然後再次全部掃光光。

首爾陶鍋之家 
牛肉石鍋拌飯$150
石鍋拌飯我們點的是牛肉口味,裡面沒有一般既定印象會有紅紅的韓式辣醬已經在裡面,而是另外放在桌上讓客人想加再加,自己調整加的量,非常的貼心啊因為每一間的辣醬味道不太一樣,這樣讓客人隨自己喜好我覺得很完美。

裡面基本的配料還算豐富,除了主角牛肉之外還有黃豆芽、黑木耳絲、涼拌小黃瓜片、紅蘿蔔絲、生菜絲及一點韓國麻油海苔,當然還有一顆蛋黃半熟的荷包蛋,加上上述我說的那四樣可以續點一次的小菜,整鍋變得非常的豐富啊~絕對可以吃得很飽!

首爾陶鍋之家
海鮮泡菜陶鍋湯$150
來吃韓式料理好像不不得不點一個泡菜豆腐鍋或海鮮鍋之類的,我們這次點的是海鮮泡菜鍋,湯頭很好,陶鍋也非常燙,但裡面老實說料有一點點少,而且鍋也不大,但如果配上一碗白飯再加上小菜吃那量也還算足,算是吃巧(對我來說啦)的一道。

首爾陶鍋之家 
韓式海鮮煎餅$180
我們還點了一盤超好吃的海鮮煎餅!!!!!這個煎餅真是大推啊~~~料有夠多,而且外面炸的酥酥的,裡面軟嫩,而且酥的部分有種空氣感,所以口感更好,沾煎餅的醬也好搭好搭,不搶了煎餅味道但又幫煎餅加分,而且這個價位我覺得CP值非常高!


其他還有牛肉或豬肉等陶鍋湯,看到別桌有點,料感覺比海鮮泡菜鍋多一點,如果想喝湯又想吃飽但你一個人那推薦你點那種。不過用餐時間是完全客滿的,反正這間好像連下午都有開,不如那個時段去吧~



首爾陶鍋之家
地址: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8弄2號
電話:02 2798 7222
營業時間:11:00–21:30 週日休


更多內湖餐廳:
★ [台北內湖]Triple Cafe美式餐廳,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吃!(附菜單)[捷運大湖公園站]   
★ [台北內湖]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捷運內湖站]  
★ [台北內湖]金色三麥(美麗華店)[捷運劍南路站]  
★ [台北內湖]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法式甜點概念餐廳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捷運葫洲站]  
★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其他韓式:
★ [台北南港]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南港Citylink)[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 [台北大安][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