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這餐吃下來花了不少錢,但質感真的和爭仙那種差很多啊(廢話),不過偶爾吃吃就好不然真的是會破產,雖然真的都好好吃啊完全沒有地雷,要說唯一地雷就是其中一個服務人員的臉臭得要命,而且一開始給我們茶水的時候還倒太滿整個灑出來也完全沒有說不好意思,水量多到還流到我們褲子上XDD,當下因為太餓了加上我老木老爹他們一直大推薦說這間有多好吃,不然我真的很想就離開(氣勢輸給了食物啊)。

幸好後來都不是臉臭得要命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上菜,所以不愉快的開端並沒有延續下去,可喜可賀~不然這間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一定會付得很不爽。


三川食事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
電話:02 2741 29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盛合丼$388(上圖)
首先是好豐富澎湃非常划算的盛合丼,用了約五種魚類(鮭魚、紅甘、海鱺、應該還有比目魚跟鰻魚,最後這兩種我不太確定),加上脆脆的山藥跟軟綿的玉子燒,還有酸甜恰到好處的醋飯,搭配得非常完美,不過雖然看起來是滿滿的其實分量沒有很大,醋飯跟配料比起來少了一點點但總比一堆飯沒什麼料來的好,容器用的是淺淺的木盆。推薦這道!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彩虹散壽司丼$268
老實說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地喜歡散壽司的,雖然都是切下來邊邊角角的碎魚肉塊組合成的丼飯(發明這道的人真的很有才華啊,等於一些醜醜小小的魚塊也不會沒用,變成散壽司價格比較便宜又不浪費),但是分量十足而且通常都比一般的綜合丼飯便宜,又可以吃到很多種類,加上服務費也不到三百真的好划算,大推薦!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鮭魚生魚片/鮭魚刺身$280
厚厚了七片,油花分布均勻,但因為不是鮭魚肚所以當然沒有很肥,鮮嫩好吃~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盛合刺身七品(七片)$330
菜單上面中文寫七品我本來還以為是七種魚,看了英文發現是七片,分別是海鱺
x2、鮪魚x1、紅甘x2、鮭魚x2(有錯請指證啊我不是漁類專家),我第一次吃海鱺覺得特別,白肉魚但看起來卻很油,看起來油但吃下去卻滿爽口。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海苔壽司$80
這個是點來給蕾寶吃的XD,幼兒咩不能吃生的但她又想吃壽司,所以這個給她墊一下肚子,中規中矩,如果沒幼兒可以不用點這個。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日式讚岐烏龍冷麵$128
麵條非常非常非常的Q,醬汁甜甜鹹鹹的,不過我對冷麵感覺普通所以只吃了一下味道而已,喜歡吃Q麵的人可以點它。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鐵火捲$110
日本料理中我最喜歡的菜色之一就是鐵火捲了,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就愛它,一是它很有飽足感食材簡單又美味.二是它價格好便宜啊(從小就主婦魂),三川食事屋給的鮪魚算很大方,不會只有中間一點點紅,非常好吃,裡面已經加了一點芥末所以直接吃或是就沾醬油吃就好,不用另外再加芥末了~推薦!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野菜天婦羅$160
另外一樣我幾乎必點的就是炸茄子,不過這間沒有單賣炸茄子所以我們就點了炸蔬菜,內容物當然有我愛的茄子,其他還有牛蒡、地瓜、青椒等,還不錯,中規中矩。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蔥花鮪魚軍艦壽司(一貫)$60
軍艦壽司也是我最喜歡的壽司之一(到底什麼不喜歡),尤其是蔥花鮪魚啊啊啊啊啊,這間的蔥花鮪魚不是把鮪魚用成鮪魚泥那樣全部散掉綿綿的,而是不規則的小碎肉還吃得到魚肉的纖維,一貫60我覺得非常的划算啊!!這個我們點了不只一盤,大推薦!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磯煮鮑魚和風沙拉$220
這道我沒有吃,全部給我老木老爹了,據他們說鮑魚燉煮的非常非常軟嫩而且入味,其他和風沙拉就那樣,不過整體來說不錯~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黑松露燉牛頰$220
這個超級!超級!超級好吃啊啊啊啊啊!!!每一口都超級濃郁黑松露味,奶味也十足,醬汁配麵或是變燉飯一定立刻全部被吃光光!這道我們吃道精光而且醬汁也一乾二淨,超級推薦!!!!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明太子海大蝦$260
真的事很大的一隻蝦,上面也鋪滿了明太子醬去烤,不過也因為是用烤的所以蝦變得比較乾,整體用料是很實在啦.但我覺得這種大蝦如果不要剖開,就直接烤或是清蒸水煮一定更能吃到蝦的海味。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蜆仔薑絲湯$90
滿滿滿滿的蜆仔,湯都變白色了可以說是蜆精的概念XDDD,當然非常的好喝囉!

三川食事屋日本料理  
另外有兩道我在菜單上找不到的,一個應該是做成小丼飯的比目魚(它應該是比目魚沒錯吧)一口吃丼飯,另一個是好吃到爆炸的一口吞海膽握壽司、配上玉子燒、跟一小杯滿滿的鮭魚子噢噢噢噢噢噢,這應該是1388還是1588的套餐裡面才有的搭配的,因為我們當天有點一個這個套餐,加上其他一大堆單點,我已經忘記到底這個套餐裡有什麼所以我直接看我拍的食物照片來對比菜單,總之他們家的海膽好吃啊啊啊啊,所以海膽軍艦或是海膽手卷什麼的都可以點一下~

四大一小總共吃了4000多,有的品項我們不只點了一個,也有幾樣就如同我上述的在他們現在的菜單上沒找到一模一樣的,但還是有類似品項,總之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的菜單在這邊,非常詳細的附在了他們的臉書上:
https://www.facebook.com/pg/SanchuanJapaneseCuisine/menu/


三川食事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
電話:02 2741 29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更多附近好吃:
★ [台北東區]東區216巷平價熱炒,這價位這地點好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誠健康素食自助餐,多樣化又好好吃!最推薦水餃跟蘿蔔糕[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楊記刀削麵(附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廣安樓港式粵菜[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 [台北東區]大韓門平價韓式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高記上海點心(復興店)[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