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海港城餐廳 
這篇食記我真的一值拖著好不想寫XDDD,因為每次寫這種種類超多的吃到飽就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尤其如果是這種自助式要自己去拿,而且腹地又廣大的我更是不想寫XDD,因為我生性比較害羞(呼巴掌),不是那種很厲害專業會去一區區拍攝食材食物擺設的人,我如果要去拍都是看到那區大概沒什麼人,甚至當天很幸運整個餐廳都沒有太多人,或是已經接近用餐時間尾聲了沒人了我才敢去拍,但後面這種狀態通常食物區就不是太漂亮剩下零零落落的菜色,拍起來也不美所以有時候就算拍了也會作廢。



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電話:02-8773-665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平日$850  假日$1080
下午茶14:30~16:30  平日$600  假日$650
晚餐17:30~21:30  平日$980  假日$1080
兒童100cm~140cm半價,100cm以下$150
以上全部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然後我也不是那種為了寫文章可以犧牲自己拿一些自己不喜歡菜色的人,我去吃東西我就是要開心啊我只想拿我自已喜歡的菜哈哈哈,所以這時候我就會盡量看看同桌的家人或朋友有沒有拿到我不吃但又特別的東西借拍一下,順便問一下他的食用心得感想然後記錄下來,所以如果喜歡看很多餐廳照片甚至餐廳裝潢(除非特別到不行不然我通常不拍餐廳裝潢)的人兒很抱歉啊這邊看不到~

說不知道怎麼下手卻廢話了一大堆XDDDD。

這間漢來海港城我應該這兩年超有名吧,據說假日的訂位要排三個月,平日的訂位也要排一個月,這天是我親愛的乾媽(手比愛心)請客我不知道她訂位排了多久,但她排到的是平日的下午茶時段,當天我們到了現場有訂位的大家還是要先排隊才能入場,整個6樓餐廳外面的空間被塞得滿滿滿,這還是平日的下午茶時段啊啊啊啊,總之人山人海,一開門大家全部進去很壯觀XDD,感覺大家都餓了。

漢來海港城餐廳  
我趁大家都在熟食以及一開始最熱門生魚片壽司區的時候,趕快拍了沒什麼人的生菜沙拉區XD,如圖所見沙拉種類分常非常多,數了一下大概有二十種生菜,包括在台灣比較貴的蘿蔓生菜,沙拉醬種類也不少,如果熱愛生菜沙拉的人應該會嗨翻天~

漢來海港城餐廳  
一直都沒什麼人的現炒義大利麵,可能大家怕吃這個太飽XD,但我最近熱愛青醬,忍不住點了一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其實說是海鮮但其實你可以自己選你要的食材,我選了蝦仁、干貝、花枝等,搭配的當然就是青醬,其他醬汁還有紅醬及白醬,旁邊也有額外的帕馬森起司可以隨你喜好添加。

漢來海港城餐廳  
我當天吃到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非常好吃,是那種可以在外面開義大利麵館的好吃程度,讓我非常的驚喜啊因為我本來對這盤期待沒有太高,結果居然非常好吃,差點想吃第二盤但理智阻止了我,我這才一開始啊不能當個賠錢貨(主婦心態)。

漢來海港城餐廳  
這區生火腿及起司區我就只是照了相而已沒有吃它們,畢竟在法國我都吃這些我回台灣我還吃這幹嘛,才一想完回到座位發現璽里爾拿了一大盤,真是沒用,果然是法國心法國魂(啊他就法國人啊)(住海邊嗎管那麼多),而且蕾寶也吃起司吃的津津有味,一點乃母之風都沒有(有這幹嘛)。因為有蕾寶在法國的最愛~笑笑牛起司,所以她吃得很開心。

漢來海港城餐廳  
老實說我趁混亂拍了一張這個區域,現在仔細看照片我真是不知道這個區算什麼?她似乎是涼拌菜但也有些許的海苔壽司及豆皮壽司,但右邊有一個巨大的帕馬森起司任君取用,這樣說來應該是右邊我沒拍到的部分是生菜沙拉囉???謎底解開!沒錯,請把這張圖片和我上面說到的生菜區連結起來,一切都合理了啊啊啊!!因為他們是圍成一個圈圈的擺放模式,涼菜全部擺在一起,這樣的動線蠻合理的。

涼菜我沒拿,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吃不完了,璽里爾倒是拿了一大盤涼菜這邊的熟蝦,蝦子就是那樣,只要新鮮都好吃,璽里爾說吃起來很新鮮,他很滿意。

漢來海港城餐廳  
這區是烤物,有很特別的整顆烤大蒜,這個我在法國都會自己烤,配牛排超~好~吃啊完全沒有大蒜的嗆辣味了,很像蒜香馬鈴薯那樣的口感跟口味,旁邊還有烤時蔬,烤排骨、兩種口味的披薩,還有我沒拍到但我後來有拿的烤雞腿排跟烤豬腳,非常嫩又入味好吃~

漢來海港城餐廳  
然後是港點區,基本的燒賣、魚翅餃、糯米糕等,還有滷大腸,這個滷大腸大推薦啊滷得有夠軟嫩,超級入味而且肥油脂肪幾乎都被滷出來了所以不會很膩。

漢來海港城餐廳  
漢來海港城餐廳
最熱門的生魚片及壽司區,一直到很後面才沒人,整個用餐過程幾乎人潮不斷,有花壽司也有握壽司,甚至還有散壽司在大盆子裡讓大家自己拿(如圖中間那一些就是我愛的散壽司,我覺得比一般的握壽司更好吃,因為他又各種魚料加上煎蛋,還加了蔥花及魚卵,醋飯的調配也剛剛好,超級推薦!這盤除了中間的散壽司之外,我還拿了分別是鮭魚、有很多魚卵的黃金魚、花枝、鯖魚、醃漬過的鮪魚等,每一種都很好吃很新鮮,魚料也不會切得過薄或過厚。

漢來海港城餐廳  
第二盤生魚片我分別拿了鯖魚、花枝、黃金魚、鮭魚、章魚、鯛魚、鯊魚煙等、鯖魚、鮭魚和沙魚煙都非常肥美,其他就如第一盤一樣也都很好吃,章魚也不會太老,不需要咬得太久,總之他們家生魚片好啊(撥弄鬍鬚拍大腿)!!

漢來海港城餐廳  
這盤放的髒髒的XDD,就是我上面說到烤物的時候說沒拍到但有在我盤子裡的烤雞腿排以及德國烤豬腳佐法式芥子醬,蜜汁雞腿排烤得非常嫩而且又入味,沒有乾巴巴的,鹹鹹甜甜,皮不是脆的那種但是不會讓你想把皮挑掉而是一起和肉吃下去,好吃!豬腳我當天吃到的有一底點偏硬,但口味還是不錯的。滷大腸我上面有說到,軟嫩入味又不膩口。

另外一半是炸物,我想拍的時候那區人爆多,於是我決定就拍我自己盤子裡的就好XD,分別是洋蔥圈、炸蝦餅、炸雞肉等,一條條的應該是牛蒡??炸物就那樣沒有特別出色。然後豬腳旁邊是那種生日或結婚宴會酒席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叫蜜汁火腿,外面很像掛包的皮但更薄一點,裡面有炸得酥酥很像油條的方塊,再加上一片蜜汁火腿一起吃,好好吃啊~

漢來海港城餐廳  
紅油抄手是現點現煮的,賣相很好,口味普通,但我得了一種如果當下有紅油抄手我就必須點的病,你們是可以不用特地點啦~

漢來海港城餐廳  
我們快吃完我才發現有現沖牛肉湯耶!酷斃了,自己夾生牛肉薄片,再加入薑絲,然後沖上旁邊的熱湯,可惜當下我超飽了,相見恨晚。

漢來海港城餐廳  
我不是一個很在乎甜點的人,他們家甜點我是覺得也沒什麼要必吃的東西,蛋塔印象中不錯,冰淇淋是Haagen-Dazs哈根達斯的,所以我當天只吃了冰淇淋跟蛋塔,冰淇淋不會很難挖,但甜點的動線有點差。

漢來海港城餐廳  
水果區也是一開始趁著還沒人去的時候拍的XDD,應該是會看當季有什麼水果就是什麼水果吧,二月的時候是六種,分別是西瓜、棗子、火龍果、木瓜、番茄、鳳梨等,每一種類都蠻甜的,但不得不說我們連續吃到三顆棗子都硬~~~~到不行,咬不開啊這該不會是假的棗子,那種裝飾用水果吧哈哈哈哈哈(呼巴掌)。

總之這餐下來飽翻天,但老實說時間很趕,因為說是可以吃到兩點小時,但是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服務人員就開始來各種結賬即希望你吃完趕快離開了,畢竟只間隔一小時就要下一批飢腸轆轆的客人進來,但說好兩小時啊我也沒為難你,大概一小時四十五分就被催到不行XDDD,所以吃得真的算是滿趕,因為一開始很多區域都要排隊才拿得到菜啊~

所以建議大家一開始先不要去人擠人的生魚片壽司區,反正吃完他會補啊,一開始先去生菜區(幾乎都沒人)(什麼你說你不吃菜?可是這樣會便祕耶)(住海邊啊管太多),然後現炒義大利麵區,接著大家吃甜點的時候你開始吃壽司跟生魚片(好像哪裡怪怪的),保證沒人跟你搶一路暢通無阻~



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
電話:02-8773-665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平日$850  假日$1080
下午茶14:30~16:30  平日$600  假日$650
晚餐17:30~21:30  平日$980  假日$1080
兒童100cm~140cm半價,100cm以下$150
以上全部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建議去之前再看一下官網是否價位有改變
http://www.hilai-foods.com/zh_TW/brand/harbour/Dun-Hua-sogo?branch-map


更多吃到飽:
★ [台北松山]鍋爸涮涮鍋一人一鍋吃到飽(南京店),是我的口袋名單啊~[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 [台北南港]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南港Citylink)[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 [台北松山]韓江銅盤烤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   
★ [台北南港]寒舍樂廚(吃到飽)[捷運南港展覽館]   
★ [台北內湖]美琪蒙古烤肉吃到飽(美麗華店)[捷運劍南站]   
★ [台北信義]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信義世貿店)   
★ [花蓮壽豐]里拉餐廳早餐(吃到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台北信義]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吃到飽)[信義誠品]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