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捷運內湖站  
  在回台灣前就一直有人推薦我這間日本料理的超豪華海鮮丼,說整個丼飯上面鋪得滿滿滿的海鮮看了就很開心,而且價位也還OK畢竟料多成這樣他四百元(好啦四百對主婦魂的我來說有點小貴,不是說這碗貴因為畢竟用料那麼豐富而且醋飯也酸甜的恰到好處,而是一碗飯四百對於主婦來說就是小貴啊~)。

  這天因為我和好友傑克克愛嘶吼相約要回高中看老師,剛好學校附近就是這間豈不是天時地利人和(誇張派)?所以這天中午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我和璽里爾都點了超豪華海鮮丼,本來我是想說點不一樣的才可以換著吃但他很執著的說他只想吃這道,我也不想輸他(輸什麼啊),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很有骨氣的點了這個豪華海鮮丼(最上面那張圖就是了)。

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除了最明顯的那一大隻胭脂蝦之外還有大干貝!不過干貝是已經被醃過入味了的所以吃不出原本的味道,雖然如此還是好好吃啊好嫩喔!

  其他除了鮪魚、鮭魚、旗魚等基本款的生魚片之外還有章魚片,有嚼勁又不會像橡皮那樣難咬(是吃過橡皮嗎),另外還有鮭魚卵跟一般魚卵總之就是如圖那樣的彭派啊!!

  除了料多之外醋飯的調味我也超級喜歡!我的吃法是把醬油直接淋在丼飯上然後分區域的把芥末跟飯及料和在一起吃下去買尬!!!此時此刻邊寫我的口水邊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覺得湧出來完全不誇張我好想再去吃啊啊啊啊啊!

玄馥日本料理:超豪華海鮮丼  
  好友傑克克愛嘶吼點的則是一般的生魚片丼飯,料也不會不多而且才兩百左右有夠便宜!要不是因為豪華海鮮丼太犯規不然這個丼飯也完全不會輸啊!該有的都有而且價位好親民喔,如果覺得豪華海鮮丼飯太貴的人我非常推薦你點這個喔!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7弄2號
電話:02-8792-3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更多日本料理:
★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 [台北車站]元定食GENTEISHOKU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 [台北內湖]爭鮮迴轉壽司 
★ [台中西屯]櫻屋日本料理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 [台中南屯]京日本料理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中西屯]十日町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