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熱愛韓國料理的我這次回台灣卻只吃了兩次韓國料理,害我現在在法國天天都魂牽夢縈韓國烤肉石鍋拌飯及各式韓國小菜。雖然自己也會作這些料理但是去餐廳吃還是比較過癮啊~

  涓豆腐我是第一次吃,吃的是在松山火車站新開的這間松山店。老實說因為這間名氣蠻大的所以我們吃之前蠻期待,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啦但也沒有到好吃成那樣子的地步,這樣子的價位也不算便宜而且量也有點少(好啦對我們大胃王夫婦來說),每道單點加了服務費都是三百起跳。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我們這次去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想說就點個雙人套餐,這個套餐加上服務費後一千一左右,說是所有小菜可以一直續可惜其中的煎豆腐(最上面那張就是)就來這麼一盤而已,之後我們要續第二盤說已經沒有了歪歪。套餐其他內容我們還選了嫩豆腐煲(另一個煲是起司煲)、BBQ牛小排(另一道是泡菜豬肉)、海鮮煎餅(可以選厚片或薄片,我們選了前者)及沒有任何配料的石鍋飯。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小菜除了一盤之後就沒有了的煎豆腐(這個煎豆腐是蠻香的啦但一定要配醬吃不然沒味道)之外還有辣黃豆芽、泡菜及不好吃的瓜,所以我們後來只有一直續辣黃豆芽跟泡菜這兩種小菜而已,感覺有點虛,因為我會選這間店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可以續小菜啊我最喜歡韓式小菜了。

  泡菜沒有很辣也沒有酸,老實說是我心中不太及格的泡菜嗚嗚。黃豆芽就不錯,醃得很入味配飯吃好好吃。那個瓜我不喜歡所以無所謂好不好吃,不過照璽里爾的說法是不好吃。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幸好烤海苔可以一直續,所以身為海苔愛好者的我就一直拿它包飯吃好好吃啊連單吃都好!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石鍋飯就是長這樣,店員說石鍋不可以碰到任何油所以不可以把小菜或肉放進去拌,總之這個石鍋飯就是要把飯挖出來吃的。底下那層鍋巴跟本挖不起來所以店員建議是加麥茶進去變湯泡飯,但我不喜歡湯泡飯所以這層鍋巴就可惜了,後來我試著要把鍋巴挖出來手都要用爛了還是剩一堆好浪費嗚嗚,能挖出來的飯大概只有一碗半的量。飯很Q蠻香的。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BBQ牛肉調味非常好吃,而且牛肉也很嫩完全不會難咬,配上底下的完全不嗆還有點甜的洋蔥絲絕配!可惜就是量很少就大概四片,意猶未盡。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嫩豆腐煲也好吃但也是小小一鍋,裡面有少許肉片跟兩隻蝦,當然還有嫩豆腐。嫩豆腐好吃好滑順,湯底也不錯,兩個人也是一人一碗左右。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厚片的海鮮煎餅好好吃!!而且表皮是酥的口感好好!裡面也吃得到蝦仁跟花枝,沾的醬也好吃,總之這個很推啊而且也靠這個我們才稍稍有一點飽足感。

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飲料就那樣啊不會不好喝。甜點是豆花配上黑糖薑汁,還不錯。

  其實主菜的口味都還不錯,就是量少了點,小菜則是有點偏弱歪歪好可惜。這樣一千一左右一個人也是破五百但我們沒有飽,後來還去買了五分埔的滷味,不過因為我們式大胃王夫妻檔所以可能一般正常人會飽啦。


附上店家資訊~
涓豆腐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號2樓(松山火車站2樓)
電話:02-2747308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更多韓式料理: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西屯]韓鄉韓國料理
❤ 韓式石鍋拌飯自己作 
❤ 第一次自己做韓國泡菜就成功歐爺 
❤ 韓國風味烤雞肉自己作

其他韓國相關:
《聽見你的聲音》有感- 我愛姊弟戀之法庭攻防戰好精采超好看 
《信義》有感-這麼哀傷我好喜歡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啊~~ 
《想你》有感-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的原因不只是他長得帥啊~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 鐵線蟲 Deranged(2012)[韓國] 
♫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2012)[韓國] 
♫ 接觸感應/讀心術 Psychometry(2013)[韓國]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