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  
  搬來松山已經十年了(雖然十年來有五年在法國,一年多在台中,一年多在深圳,所以算起來根本才兩年XDDD)每次搭公車都會經過這間麻油雞,但從來沒有去吃過,這天我老木提到這間店還不錯而且我這趟回來都沒什麼補(沒什麼補還是胖了不少),所以就決定是這間麻油雞了大家來補一下。

  首圖的麻油米血$35很不錯,醬汁甜甜的撒上了花生粉,和夜市裡面有時候會看到的古早味米血糕蠻像的,花生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香。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  
  麻油腰子$120。腰子給了蠻多塊的,但我覺得有一些該去掉的部分沒有割得很乾淨,所以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腥臭味,除去這部分腰子還是主的很脆不會老,湯也好喝!湯裡面給的是薑絲,可以一起吃下肚。

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  
  麻油乾麵線說是乾的但其實也蠻濕的啦哈哈,有給些湯汁拌麵線,上面還加了些蔥油,很香但沒有想像中的鹹,很爽口,麵線也不是軟爛的那種而是帶點Q有咬勁的口感,好吃!

貴臨麻油雞饒河街夜市  
  油飯還是米糕之類的相較於麵線就比較失色,不會不好吃但不太特別,不過我老木倒是蠻喜歡的他每次都會點這個。


  這間據說是已經三十幾年的老店了,大家有經過可以順道去試試看囉~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6號
營業時間:中午左右開始


附近更多好吃: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松山線)(2017整理新增)   
★ [台北松山]歐林鐵板燒(饒河街)[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勝博殿豬排(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店)[松山火車站][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捷運南京三民站]  
★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捷運松山站]  
★ [台北南港]高麗園銅盤烤肉吃到飽(南港Citylink)[捷運南港站][南港火車站]   
★ [台北松山]朱記餡餅粥(松山店)(附菜單)[捷運松山站]  
★ [台北松山]湘民小館(熱炒、砂鍋魚頭)[捷運小巨蛋]  
★ [台北松山]犁園湯包館[捷運南京復興]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附菜單)[捷運南京三民站](近京華城)  

, ,
創作者介紹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