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這間一直都在這但我卻從來沒去吃過,這次回台灣不知道為什麼瘋狂的想吃鐵板燒所以就決定是這間了(上吧神奇寶貝)。

  這天我和我老木來吃,兩人都很闊氣(也還好)的點了全餐!全餐聽起來就很威風跟來碗魚翅漱漱口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啊。然後建議也可以看這篇喔大吃附近好吃:[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首先上來的是配菜之一的炒高麗菜,調味很棒不會過鹹或太淡而且蒜香味很重我很喜歡,而且高麗菜還很脆。

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我點的是牛肉,我老木點的則是羊肉,肉質蠻嫩的不過量有一點點少。羊肉的話我個人喜歡羊騷味可是這間的沒有羊騷味我覺得蠻妙的,吃羊肉不就是要吃那個騷嗎?不過對於不喜歡太騷的人就推薦你點這個。另外就是我們都點小辣可是一點都不辣也沒看到辣椒啊所以下次去要點大辣嗎?

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再來就是配菜之二的豆芽菜炒得非常脆很棒而且豆芽菜也太肥了吧!調味就跟高麗菜一樣囉反正就好吃。

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然後所謂的全餐出現了,就是多了一塊煎魚以及花枝還有蚵仔。我們本來以為花枝跟蚵仔是分開炒的沒想到原來是炒在一起,而且我們兩個人都點全餐但是這道是一起上來的量其實很少,而且勾芡有點過多,整盤調味好吃是好吃啦可是花枝跟蚵仔好少,讓我很失望,畢竟全餐一人是加了好像一百塊左右啊等於兩人就多了兩百。

歐林鐵板燒(饒河街)  
  另一個煎魚就很不賴,雖然也不會太大塊可是好吃!魚肉好好吃而且不會腥,加上鐵板煎的時間稍長所以有些部份微焦好棒!

  應該還是會再去吃,不過下次如果再去吃就不會點全餐了我應該就會點個牛肉套餐(附白飯一碗,豆芽菜以及高麗菜各一份,湯跟飲料可以無限續)然後跟這次一樣加個半熟荷包蛋最多單點一份煎魚,不會再點全餐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歐林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4段605號 / 台北市饒河街102號 (兩邊都可以出入)
電話:02-2747-964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01:00

其他附近地區食記: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饒河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台北松山]圓環魯肉飯(饒河街)
 
饒河街夜市小吃介紹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