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海產店  
這間絕對要訂位因為一定會客滿的啊啊啊啊啊,我們到現在回來法國了還念念不忘他們家的生蠔噢噢噢噢噢你看上圖多肥美多汁而且完全沒有任何腥味,新鮮的不得了噢噢噢!我通常是不太吃生蠔的這天吃了三顆還是四顆!這天是超過二十年的老友好友夏老師和彬彬姊請客,這間在我小時候的家後面而已我居然沒吃過,這盤生蠔我們點了好幾次我的天啊好吃死了,而且這樣六大顆居然才130我的天!必點!!他們家每道菜都很划算超值這價格是在信義區啊啊啊!


http://pic.pimg.tw/heidichao/1368614215-691587873_m.jpg?v=1368614223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XD




喝一杯海產店  
喝一杯海產店  
喝一杯海產店  
其他菜也很出色,我們一行人點了不誇張十六道菜,有的菜還是點了兩次,幾乎沒有任何地雷超強!蝦子也超級新鮮救水煮白灼一下而已就好吃,不用其他調味了!海瓜子也好新鮮就是蔥段炒一炒就好好吃喔!生魚片也新鮮反正都新鮮就對了我詞窮了,不會咬起來爛爛的但也不會過冰吃起來有冰沙XD,上述都大推薦!這些都是一盤$150好便宜啊啊啊啊。

喝一杯海產店  
炒飯也好吃,不過倒是沒有什麼硬要稱讚的特別之處啦哈哈哈哈,就是一盤好吃的炒飯,點來配菜的,價格應該是$60或$80不太確定,反正是正常價位。

喝一杯海產店  
喝一杯海產店  
炒牛肉我覺得分量好多好划算!而且炒的好好吃鹹淡適中,下飯一百,肉很嫩,配炒的菜也不老,推薦!!苦瓜鹹蛋好吃!苦瓜好苦喔好喜歡!這些都是$120好便宜啊啊啊啊!

喝一杯海產店  
OK寫到這邊終於有一道我覺得可以再加強一些的是薑絲大腸,這道雖然給的也很多才$120但我覺得不夠酸也不夠入味,身為薑絲大腸的發燒友我要給這道不及格(你哪根蔥)。

喝一杯海產店  
鳳梨蝦球是不會不好吃的如果你鳳梨蝦球作得不好吃就不能開熱炒店!!!!!!(哪來的理論)這盤$150,CP值高啊!

喝一杯海產店  
麻油川七才$80我的天啊!!不點它合理嗎?必點!!!炒的也好好吃不澀。

喝一杯海產店  
炒山藥$150,很妙的感覺,我之前都只吃過生的,炒過口感少了一點點脆多了一點點綿密口感,咬下去還是會有黏黏的,而且用的是枸杞和香菇去炒,很特別會有藥膳味,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這道是大人的口味我覺得不會每個人都喜歡,我個人是覺得不賴啦(因為我是大人)(還需要誰明講嗎)。

喝一杯海產店  
蚵仔酥才$120你不點它?????一定要點啊!!而且超級好吃就是無敵下酒菜!外面裹的那層本身沒什麼味道它就是要襯托出蚵仔自己的味道!覺得不夠鹹沾點胡椒鹽就好好吃了,大推薦!

喝一杯海產店  
炸軟絲$150,就是花枝魷魚那一類的但我覺得軟絲又更有嚼勁一點,它外面的炸衣(麵衣?)好像有一點蛋黃下去裹的粉,很用心耶!所以連麵衣都帶香味,好吃!

喝一杯海產店  
炸軟殼蟹$180這個超級好吃啊啊啊啊啊!!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軟殼蟹(羞)(羞屁),沒想到都不用剝殼就是直接拿起來喀哩喀哩咬好香喔!炸的不油膩我本來以為看起來很油,但吃到嘴裡不會,推薦!

喝一杯海產店  
再來這個也非常奇妙也是我第一次吃的曼波魚$180,吃起來真的就像蒟蒻那樣彈性十足,但它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配的醬料是比較重口味的蒜泥醬油,我自己是覺得如果你沒吃過那吃吃看是很特別啦,如果不是超愛曼波魚那應該不用點它。

天啊寫出來那麼多道我肚子都餓歪了,這間店是我以後回去台灣都絕對要去的口袋名單店!價格在信義區這樣真的佛心來的,不過店內位子真的不多總共才六桌吧我記得而且都是大桌子,所以絕對要訂位(不確定能不能少少幾個人去吃而已),大大推薦這家海產店啊!!


附上一張當初應該是喝醉了(誤)才會拍到這麼晃的菜單一張XD
喝一杯海產店  


喝一杯海產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56號
電話: 02 2727 2229
營業時間:16:00–23:00


附近其他好吃: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清蒸肉圓[捷運永春站]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蝦捲(松山總店)[捷運永春站]   
★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松山線)   
★ [台北松山]朱記餡餅粥(松山店)(附菜單)[捷運松山站]   
★ [台北信義]泰鴻泰式料理(附菜單)[捷運台北101站]    
★ [台北信義]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信義世貿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