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神醫 
  老實說我是前陣子先看了韓版的仁醫《Dr.Jin》(因為有在中>////<,在中在裡面演得真好啊有夠可憐可是這部劇情真的還好),看完之後除了對在中的部分很讚賞(男一女一的作風我都不喜歡嘖嘖)之外就沒有任何感覺,查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拿幾乎同期也是同樣題材的《信義》比較,而且大家幾乎一致認為《信義》比《Dr.Jin》好看很多於是乎我就一頭栽進來了嗚嗚嗚好好看啊早知道不要看了可惡。目前總共看了五次好可怕我太瘋狂!!!

  我本人不太喜歡單純的粉紅氛圍,反而偏愛可憐西西但又不是灑狗血的那種可憐西西,我看到第七集的時候猛然發現居然什麼浪漫小粉紅都沒有(就算有每集也不會超過一分鐘),立刻跟璽里爾講說欸這部你可以看喔沒有浪漫(我跟璽里爾喜歡看打打殺殺或是追兇跟解謎,譬如仁顯跟屋塔房雖然有浪漫但劇情也著重解謎我們就喜歡!),而且一直在打架加上壞人還有超能力你會愛啦!於是璽里爾在我看到超過十五集時也開始看了,目前他的進度是第五集。

  前五集左右步調算是緩慢,在第三集的時候他有說欸好無聊喔,我跟他說你再撐一下第四集會有你喜歡的好像動畫那樣的交待崔瑩以前的故事喔!他才說好吧然後繼續看之後覺得噢美賣喔~

  其實我很喜歡大多數人都討厭的這個結局,就像《鐵達尼號》如果傑克沒有掰掰就跟蘿絲安全著陸了然後幸福快樂過一輩子這就不感人了啊,畢竟想要得不到才是會讓人最念念不忘的(我知道我的點很變態可是我真的很enjoy這種感覺)也最最回味的啊~

  在最後兩三集的時候(其實應該是整部劇)就有感覺到結局不是快樂得那種,所以讓我非常的期待,還一直跟璽里爾預告欸我可能會眼眶泛淚喔跟你賭一百歐元!(璽:那我不是穩輸我才不要賭!)看到半夜終於看完,剛看完的時候沒有太大感覺,只覺得耶嘿我就知道是哀傷結局!不過幸好她們最後還是有在一起啦,但殊不知可怕的感覺是在睡前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劇中一幕幕畫面閃過,如果他們最後沒相見怎麼辦?二十四集的劇裡面粉紅畫面(不加回憶的部分)都不知道有沒有十分鐘咧,這對是我第一次看劇有希望導演給他們多點粉紅泡泡的情侶,《屋塔房》則是難得希望導演可以給他們好結局的劇(不過應該也是因為不是好結局我才那麼愛秋哈跟帕咖這對吧)。

  於是我就睡不著了,接著想起恩秀跟皇后說每天都要愛著對方像最後一天那樣愛,然後我就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璽里爾就被我吵醒然後抱著我說:天啊我的老波有夠白癡但是好可愛喔哈哈哈哭吧哭吧。

信義/神醫

信義/神醫   
  隔天一早起來我查了一下發現好多人提到的崔瑩是看到醫仙埋得阿斯匹林藥罐子才會定期去那邊等待這點讓我反覆看最後十五分鐘看了好久XD,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編劇本來有寫這段但導演把他刪光光了,如果這段是會再劇裡出現的我希望是恩秀和崔瑩相見後崔瑩把藥罐拿出來,然後只要一個畫面閃過回憶是恩秀埋罐子,就算整段只有五秒也好啊,交待一下咩~不然誰會知道崔瑩為什麼在那邊癡癡的等啊!

  另外就是如果可以拍出最後恩秀跟于達赤的大家相見就好了~那段我整個熱血沸騰,一直希望大萬他們看這邊啊(看哪邊?)!!!!結果沒有害我很失望,幸好PTT上有神人寫了一段是恩秀和他們相見歡的腦補真是太棒了啊非常有畫面!!(配上大萬的結巴)

信義/神醫  
信義/神醫  
  本來就對粉紅沒差的我看這部享受的點是于達赤們之間可以為對方而犧牲的這種男子漢感情(跟《紳士的品格》我愛的點一樣),以及皇上加崔大將對抗雖然壞可是我討厭不了的奇轍黨還有居歪的要死討厭死了的假紳士德興君之間的角力,加上這些歷史人物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的在看的同時就更有感覺,會覺得這些是活生生的人啊小皇帝也是那麼小就被流放還生病死掉,多少人就是在保護王而犧牲生命這些,邊看邊覺得要打下江山要改革要付出多少血汗嘖嘖才能換來現在的安逸啊!

  在邊看這部時因為太好奇所以查了很多裡面人物,發現跆拳道黑帶三段考試動作名字就是以崔瑩為名,當下立刻覺得太酷了趕快告訴武術迷同時也是精通跆拳道的璽里爾問他知不知道,他一聽立刻很high的說好像記得喔太酷了吧然後就更期待這部劇,我非常期待他看完之後的感覺。

信義/神醫  
  另外我覺得奇轍雖然很壞可是也很可憐,其實就是心理生病了吧,加上因為他對醫仙雖然是因為有求所以很禮遇,但至少他對醫仙是真心(?)的啊不像居歪的要死的德興君,在德興君通風報信給醫仙說要他們逃的時候元使問他你為什麼要通風報信,德興君說:「那畢竟我曾經的未婚妻阿我總是不忍心。」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至少還有點人性,沒想到又是別的陰謀真的是氣屬我!

信義/神醫  
  火修人跟天音子我本來以為會有多一點著墨的結果一下子就歪歪史光光了有點可惜,老實說我對回憶部分沒有感覺,每次看劇或電影看到太長的回憶都會覺得好了吧給點暗示就可以不用一直騙影片長度XD,有時候會覺得回憶有點太多,不如捨掉回憶拿來收一些支線不是更好嘛(當然也更花錢啦)?

信義/神醫  
信義/神醫
信義/神醫  
  這部片的粉紅處理的很好,是輕輕的就讓觀眾樂得要死的那種,連他們對看我都覺得天啊這就是他們僅有的浪漫,靠在一起都還沒親對他們來說就是奢侈所以我就不要阻止了(我哪位),連璽里爾說欸他們浪漫了我都會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他們已經夠可憐浪漫夠少了你就讓他們浪漫一下吧放過他們!!!!!(璽:我老波瘋得很徹底)

信義/神醫 
信義/神醫 
  還有我覺得改後的名字《信義》比原來的神醫好很多,因為看了主軸跟本不在醫術上而是在國家(元朝跟高麗)、主從忠誠(王跟大將、大將跟于達赤、奇轍跟師弟師妹、御醫跟高原、王妃跟崔尚宮)、信任(每個人幾乎都有這層信不信的關係以及騙來騙去)、友情(崔瑩和宮外賣藥黨),以及一咪咪一咪咪只有一咪咪的小粉紅,所以叫做《信義》更是超超超適合啊~

  連在寫這篇感想的時候我都是放著這部的OST啊~我最喜歡的一首是《我是于達赤》(I Am Woodalchi ),整部劇的配樂時在太好了太搭!好幾幕配上音樂我都起雞皮疙瘩!譬如崔大將帶領著于達赤走進大臣們都在的大殿中那段氣勢磅礡噢噢噢太酷!當然《carry on》我也非常的喜歡,《壞人》也棒!《Faith》這首也棒,感覺就是要從容就義為國犧牲了噢噢噢!我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部真的美賣啊~不過我希望大家不要再介紹我看任何劇了走不出去的痛苦是很可怕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放上一個無意中找到的照片我快笑死笑死笑死!!!太有才華了啦哈哈哈
信義/神醫  

這篇文章全部的圖片來源為SBS還有dramafever還有http://forums.soompi.com/discussion/376779/drama-2012-faith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它讓我在當下花轟的劇:
《想你》有感-無法討厭黑力這個角色的原因不只是他長得帥啊~
《屋塔房王世子》有感-謝謝朴有天你讓我周圍冒了滿滿的粉紅色泡泡
《步步驚心》有感I-我是愛新覺羅胤禩(也就是八爺)的人了(什麼鬼)
《步步驚心》有感II-好啦其實四爺也美賣我喜歡!(八爺在我背後他非常火)
《步步驚心》有感III-我也喜歡十三跟十四哎唷真是水性楊花阿(眾位爺:你哪位)
少婦走上韓綜的這條不歸路簡直可怕(這篇完全少女模式開啟請小心)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 神醫 韓劇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