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 
  標題這次又是什麼鬼怎麼那麼長我知道,但只有這樣的標題才能表達我的心(是不是在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喔~)

  我一向是個耳朵有點硬的少女(現在是少婦),尤其是年輕的時候耳朵的硬度大概就跟那個一顆永流傳的鑽石一樣,現在隨著年紀的增長思想也越來越成熟(?)(好啦有時候還是很幼稚我承認)耳朵終於沒有那麼硬了,會試著聽進去其他人的建議,譬如這次會看這個電視劇就是因為朋友秉蝦(化名)跟小S都介紹(是跟小S很熟嗎)我才開始看,花了三天時間把全部看完,並不是說因為後面有洪水猛獸正在追趕著我,或是不看完我會被槍殺之類的所以我必須看完,而是我的手情不自禁的就一直按了下一集,看到有點頭昏腦脹我還是欲罷不能,十分可怕。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步步驚心
  (上圖是我在劇中最喜歡的八爺,下場有夠慘應該說不只下場過程也都慘兮兮阿)

  劇情跟我的感想我想我可能會再寫另一篇文章來抒發一下(who cares?),今天只是來聊一下後遺症,就是十分哀傷(我好喜歡哀傷感),劇中的男女主角幾乎沒有一人有好結果,本來以為他跟他相愛了但沒想到回頭就變了;本來以為他跟他不愛了但沒想到轉身又回來了(怎麼跟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有異曲同工之妙!)(想知道什麼是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的請看自我感覺十分良好少女系列),加上這部電視劇的重點是放在清朝康熙接雍正時期,阿哥們之間的爾虞我詐,為了皇位的不擇手段,以及有點蝴蝶效應,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的女主角越不想改變歷史,卻因此改變了歷史的劇情,大家說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哪來的大家阿)(大是大哥李大嘴,家是管家屠嬌嬌)(前面這句看不懂沒關係請自行跳過)


  我本人非常喜歡非快樂式結局(是的我有病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因為我覺得不完美才是人生,怎麼可能人人都有快樂結局呢?尤其是那種痛徹心扉的我最喜歡,忽然發現其實就是要結局都可憐兮兮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的戲碼好像才會更抓住人心,譬如鐵達尼號也是蘿絲跟傑克最終沒有在一起,傑克犧牲了自己所以才感人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天阿八千年以前的老梗居然立刻浮現我腦海,我只能說如果你年紀還小看了這篇不懂我的梗不是你的錯而是我的錯,我們有代溝了我勸你現在立刻在右上角打叉叉不要再看我的文章了我想不夠飛遜不適合你)


"為什麼?"(男主角之一的四爺吳奇隆幫女主角擋了一箭,女主角心疼感動問為什麼)
"因為你受傷我會更痛"

  各位客倌(連客倌這個詞都出來了你看我有多復古)看一看,雖然我平時不是喜歡聽甜言蜜語或噁心話的女子,但我不得不說聽到這句話的那一刻那一幕我由衷的叫了一聲唉唷威阿然後融化在椅子上了。


  後來和朋友聊了後他問我,所以世界末日的那種我也喜歡嗎?我說還好耶畢竟大家都會死,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是心痛而不是身痛(發現這個要幹麻)。

步步驚心  
  (上圖是主要的幾個阿哥,就是他們在明爭暗鬥,本來不覺得他們意氣風發可是看了之後會發現這幾個主要阿哥都這麼帥是怎樣)(廢話當然是挑過角色阿不然咧)

  所謂日記就是流水帳阿,我只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有多好看,在下最喜歡這種爾虞我詐講一句話其實代表千百句,講千百句其實真正的意思只有一句的戲碼了,如果也喜歡心一揪一揪,埋梗埋很深戲馬的朋友們,我非常推薦你看這部,另外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八爺,再來十四爺,最後才是四爺跟十三爺,有人也在看嗎可以來討論一下挖哈哈(多想跟大家討論拜託一起跟我討論)。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