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2  

這是璽里爾作的一道料理,我想如果他知道被分類在隨便吃的分類應該會很桑心,可是沙拉咩不就是生菜加上各式醬料嗎,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簡單,加上又很健康所以最近我懶的煮,或是我們想吃輕食(天阿好難得)的時候,這道沙拉就是我們的新寵!

  羊起司沙拉的特色是除了下面的沙拉佐紅酒醋或油醋醬之外,上面放的是切片的麵包搭配切片的羊起司去烤箱烤,要考的麵包有點脆、羊起司邊緣有點融化就是最完美的時刻。


  當然配料可以自由添加,通常是黑或綠橄欖,建議去籽才不會忽然吞下去(好啦可能只有我這北七這樣),另外番茄是一定要加的(好啦其實也沒有一定可是真的很搭咩),另外很鹹的起司丁,想吃好一點就加內臟或是生火腿肉片也是人間美味阿阿阿。


  我們加的通常都是紅酒醋加上橄欖油搭配而成的紅酒油醋,這種醋比其他米醋溫和而且又有酒香味,如果不喜歡酒味的就買米醋加油醋囉!

 
  此刻的我就是邊吃羊起司沙拉邊打文章,我只能說吃東西其實要專心,不然醬料很容易噴到電腦上阿(好髒矮噁)

 

其他在法國慶慶菜菜吃:

吃在法國隨便吃:煎馬鈴薯義大利麵+紅蘿蔔鹹蛋糕

吃在法國隨便吃:德國香腸伴青蘆筍及酸菜

吃在法國隨便吃:pasta+Emmental起司絲

吃在法國隨便吃:英式早餐

吃在法國隨便吃:雞塊+奶油蘑菇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