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go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就是我的少女心爆炸了,磞!!

  我是一個幾乎沒有在看日劇或韓劇的人,前一陣子無意中回味了寵物情人這部日劇之後,就瘋狂的開始在找類似相同姊弟戀主題的日劇,一找之下發現很多,所以就開始陷入了可怕的少女心爆炸地獄!看完一系列之後我看著璽里爾忽然覺得它是歐吉桑,我問他幾歲了今年?他說快26... (璽:我討厭日劇)

  我找到的姊弟戀相關主題日劇清單如下:
寵物情人(小雪,松本潤)
魔女的條件(松嶋菜菜子,瀧澤秀明)
吸血鬼闖情關/戀上吸血鬼/吸血鬼男孩(加藤羅莎,中山優馬)
熟女真命苦/Anego(篠原涼子,赤西仁)
戀愛維他命/戀愛補給(伊東美咲,龜梨和也)
熟女拉警報(稻森泉,要潤)
我的蹺佳人(長谷川京子,瀧澤秀明)
暴風雨之戀(江角真紀子,山下智久)

  還有其他的姊弟戀日劇,但因為飾演弟弟的現在已經有點年紀了所以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寵物情人

寵物情人2

寵物情人3

寵物情人4
  開始瘋狂大看姐弟戀主題的爆點是寵物情人,這部應該是2003年時候的,我還記得我是和我表妹涵涵一起看的,當時我也才17歲,正值青春年華,對於這部戲的感覺沒有很深,
只覺得松本潤還蠻可愛的,如此而已,想不到前一陣子無意中又看到,開始了少女心的爆炸!而且配樂很可愛,我超喜歡,看完真的很想養一個,幸好璽里爾有時候蠻像寵物的。(璽:T口T)


魔女的條件

魔女的條件2

魔女的條件3
  後來還看了魔女的條件,這部我以前完全沒看過,這陣子看完之後,少女心就像微波爐爆爆米花那樣炸開了,不愧是瀧澤秀明,偷走我的心(吐了)!菜菜子在裡面也是正翻天,有這種老師誰不愛上!結局應該算是好的?菜菜子到底有沒有醒來?總之瀧澤秀明帥到翻天,有點可怕。

  這首歌大家應該都知道,First Love,少女們當時都會唱。



吸血鬼男孩

吸血鬼男孩2

吸血鬼男孩3

吸血鬼男孩4
  接下來看了吸血鬼闖情關,不過這部似乎有很多別名,什麼吸血鬼男孩,戀上吸血鬼等,本來以為這部會像暮光之城一樣白痴(個人觀感),想不到吸血鬼和女主角不是那樣沒來由的忽然瘋狂愛上彼此,而是有前因後果的,這樣的原因愛上完全不奇怪,加上結局不是快樂圓滿那種,令我十分喜愛,我居然還落下了幾滴男兒淚,只是男主角真的太小了有點誇張,當初演出的實際年齡好像才15,跳脫回現實之後就沒有那麼悸動,15歲,簡直可怕,我無法(干我屁事)



Anego2

Anego4

Anego5

Anego3

Anego

Anego6 
  接著熟女真命苦這個一開始看完沒什麼感覺,想不到感覺是在看完後的第二天,像噴泉那樣湧出來,覺得赤西仁你要嚇死誰?怎麼演出會這麼稚嫩的可愛,這部戲很棒的是畢竟男主角在裡面腳色設定才21歲,所以有很多回答跟內心戲真的就是這樣,譬如要等五年,還有想認識更多女孩子之類的,畢竟才21歲咩,如果立刻回答好阿結婚吧才真是很奇怪。

  結局是比較開放性的,可以讓觀眾幻想自己喜歡的那種。後勁很強的一部!還有我承認我很喜歡這部所以圖片放很多。



戀愛補給

戀愛補給2

戀愛補給3
  戀愛維他命好像在幾年剛在電視台播出的時候就看了,當時的感想是伊東美咲十分正點,龜梨和也嘴巴有時候怪怪的?這幾天再回味了一次的感想是可愛!!(花癡了)畢竟腳色設定是22歲,會如此莽撞還有不安以及沒自信是當然的,為了女主角生日年份的紅酒而努力打工真是令人感動!結局是Happy Endding,也算不錯,但就沒有賺我熱淚。

  另外上面清單說到的熟女拉警報,我的蹺佳人還有暴風雨之戀我都還沒看,我有點擔心再看下去我會入戲太深,嫌棄璽里爾,昨天我跟璽說,你覺得我去上班好不好?

  璽里爾回答:你是要去認識年輕男孩子對吧,不可以去(哭)

  希望大家也可以持續介紹我有關這樣主題的日劇,但希望裏面男主角是還很年輕的,木村拓哉之類的就不用了,感恩。

  璽里爾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說:I feel betray....

  Betray個屁!!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