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我最愛下酒菜了!(到底什麼不愛)因為鹹鹹的配上冰涼啤酒超讚!不過自從我變成人妻之後酒量就變得奇差無比,現在已經是弱雞一隻。這間店氣氛蠻好,裝潢也很不錯,比較暗的空間吃起來很有居酒屋的氣氛,但也有很日本的燈籠形狀電燈,還有日本味的屏風。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瘋狂鮭魚捲* $180
鮭魚中包著用和風醬汁淋過的新鮮生洋蔥,上面灑上鮭魚卵,建議一大口直接吃下,才可以充分感受到所有混搭的美味,和風醬汁很清爽,旁邊也有洋蔥沙拉同樣淋上了醬汁,很爽口。好吃!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烤鯖魚* $150
超級好吃!!我簡直吃了整條,外面烤的超級香酥,肚子部分有滿滿滿的魚油可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附上檸檬片可以擠汁在魚肉上面更好吃!大推!!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脆皮肥腸串、烤雞皮以及烤雞肉、羊肉串* $100兩串   $90/80兩串
肥腸表皮烤得很香酥,裡面卻還是很軟;烤雞皮超級好吃,烤的醬也很棒!大推!雞肉串也超棒!!肉汁很多,加上醬汁微甜非常搭!烤羊肉串就比較弱,肉有點硬所以很難咬,雖然羊騷味也比較重。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三杯雞* $220
醬汁超級下飯!雞肉也很鮮嫩,裡面的薑片和蒜頭都可以直接配飯吃,已經充分的吸收了醬汁,還不賴。不過雞肉沒有太多。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宮保皮蛋* $150
我第一次吃宮保皮蛋,吃了之後覺得還好,不太喜歡,皮蛋沒有皮蛋的味道,辛香料搶過了皮蛋味,雖然很大一盤但我覺得不划算,同行的友人也說他吃過好吃的,這間的還好。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當紅炸子雞* $150
這道我要大大大推荐,畢竟才一百五而且是一盤滿滿的,吃起來很像鳳梨蝦球,外面賣的鳳梨蝦球一盤都要至少兩百,這一盤很多而且才一百五,加上淋上的美乃滋是特調的,超搭!大推薦這盤!!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月亮蝦餅* $150
這道我也十分推薦,蝦餅有幾片拍起來薄薄但其實實際蠻厚的大概有7mm,是手工打漿,將新鮮魚漿以及蝦漿打在一起,內餡跟其他餐廳比起來算是非常厚實,當然也有酸甜的特調醬,非常好吃,價位也很合理。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椒鹽肥腸* $190
這道我不喜歡,肥腸是裹粉下去炸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將肥腸下去炸,然後再裹上辛香料,而非先裹粉再去炸,粉搶了肥腸的味道,不太推,不過是蠻大一盤的,適合下酒。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炒烏龍麵* 價格忘了不過不便宜
不是太有特色,炒的有點太濕潤,不喜歡。不過麵很Q,據說是讚歧烏龍麵,雖然料很豐富有整隻蝦,但建議直接點飯(才十元還是多少)配剛剛上述的菜剛剛好,不喜歡吃飯的還是可以點這個,份量較多,建議分著吃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烤麻糬* 價位忘了不過不是太便宜
外皮烤得微焦,再淋上大量煉乳以及花生粉,看起來就很可愛,一口直接吃ㄧ個比較好,不然會牽絲 XD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關東煮* 價位不一
可以點個人鍋或是雙人鍋甚至是多人鍋!老闆是因為愛關東煮才興起了開關東煮專門店的念頭,自己愛吃的東西要賣給客人當人不可以馬虎,所以據說嘗試過很多次,湯頭也是一直在調整,一直到現在這是第三間分店,其他兩間賣的是純關東煮,這間有燒烤。湯頭真的很棒,料之類的我比較不在乎因為我個人是燒烤的小粉獅,所以雖然有吃到關東煮可是我心繫燒烤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哈哈哈!

  總之幾樣必點是我覺得經濟實惠又好吃的:月亮蝦餅,當紅炸子雞,脆皮肥腸,烤雞皮,烤雞肉串,烤鯖魚,最後再來一鍋雙人鍋,這樣吃下來大約一千出頭,如果還有閒錢可以點瘋狂鮭魚捲!一人一碗飯,大約三到四人來吃就可以很滿足!當然居酒屋會有酒,但自從我變成人妻後就不碰酒了所以沒喝,海尼根有點小貴居然要一百一,但台啤才三十九是我太久沒喝了嗎怎麼現在差那麼多?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地點: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六點~凌晨三點

 

其他台中適合喝酒大吃的地方推薦: 
★ [台中西屯]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 [台中南屯]不便宜的長月燒肉
★ [台中北區]港町十三番地 
★ [台中西區]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 [台中西屯]78-2 city club 
★ [台中西屯]Chili's(老虎城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