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 Fridays 
  某天假日起床和璽里爾兩個人肚子忽然超級無敵爆炸餓,而且很有共識的這天想吃超肥的美式食物,於是乎立刻想到了Fridays!好久以前Fridays有一個超好吃的三層塔,最底層是炸辣椒沾起司醬,中間是雞肉捲餅,上層是Nachos,超級划算又好吃,可惜已經消失好幾年了,幸好我最愛的炸辣椒沾起司醬還在!而且換了個名稱叫做天使之吻還什麼的,總之就是一樣超級無敵霹靂好吃!不過如果不能吃辣的就不要點這個了,因為真的蠻辣的,但如果是愛吃辣的人絕對要點這道(如下圖),超好吃!而且才150,好划算!而且我們起司醬用的很兇,請他給了大概三次。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三式組合,要價快五百,不知道該說划算還不划算,總之就是很好吃,藍起司醬我們用的很兇,大概請他再給了兩次,主要是沾芹菜棒,但要沾其他馬鈴薯或是馬芝瑞拉起司都可以,炸雞翅烤的酸酸辣辣的很開胃,馬鈴薯怎樣都好吃了加上起司微微焗烤,然後酸奶油白醬抹厚厚的一層,天阿好吃的要命但也肥翻天了;馬芝瑞拉起司可以拉超長的好High,當然好吃也不在話下。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接著是起司雞肉烤餅,有附上我們覺得多餘了的黃金飯,黃金飯後來打包了回家加蛋炒XD,烤餅要抹上酸奶油加上附上的酪梨醬還有莎莎醬,超美味!!

TGI Fridays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甜點:摩卡巧克力派!連不喜歡咖啡的我都超喜歡的,其實整塊是很綿密很綿密的冰淇淋,上面再林上巧克力醬及灑上杏仁片,一切都超搭!火山爆發巨無霸那個也不錯,就是熱熱的布朗尼上面加上香草冰淇淋,巧克力的熱加冰淇淋的冷也超好吃!只是摩卡巧克力派的CP質更高,因為價錢不到兩百,布朗尼那個要三百多。
  
  我覺得吃Fridays一定要會點,否則點了難吃又貴的就很歪歪,我們每次吃下來都超級無敵霹靂飽.這天還打包了一些東西回去給璽里爾隔天帶便當,雖然花了一小筆錢可是吃完這個之後一整天也就都飽了,吃得很開心滿足!推薦給大家。

 

更多好吃美式墨式餐廳: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