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  
之前在粉獅團PO過,說前陣子在ptt上看到有人推薦這款《戀與製作人》的手遊,下面的推文的少女(少婦?但心都瞬間變少女)紛紛留言自己是許太太、白太太或李太太(幾乎沒看到周太太,我個人也是完全對周這個角色完全無感啦後面會說到),這一連串的推文引起了我的好奇想說這什麼東西啊,於是找到之後下載發現是款戀愛取向+解謎+解任務的遊戲,一開始我想說哼哼這種少女心才會喜歡的東西跟我不合,算了不玩,但當下在廁所沒什麼好打發的就玩玩看吧結果蹦嘎啦玩一玩撩落去了地方媽媽的少女心噴射咻咻咻咻碰~在廁所配這個敘述好像有點噁)!!!!


PS.先說一個小小可惜的地方,就是大家會看到圖片中我的人物頭髮都好像挑染失敗的樣子金金黑黑的,那並非我本意啊啊啊,我在創造他們的時候明明都好好地而且真的是照著他們每個人的髮型穿著去捏的,連眼睛顏色跟髮色、甚至耳環左右邊、手錶左右邊都盡量一樣!結果可能因為是mod的一些設定沒有完全符合吧.變成自訂髮型會怪怪的了,但在換衣服模式的時候又是正常的,總之大家加減看吧嗚嗚~


顧名思義玩家(也就是我本人)(當然也可以是你本人)是製作人要突破重重關卡把瀕臨破產的公司起死回生,但其中又要搜集牌卡,牌卡分四個等級每個等級都有精美又帥到不行的畫,四個等級低到高順序分別是NH、R、SR、SSR,NH就是一些雜魚(這樣稱呼其他角色也太失禮了吧)的畫像,R開始才是四個主角的樣子,SSR就更精美了還會閃亮亮,但當然拿到SSR的機率幾乎微乎其微,我辛辛苦苦玩這個遊戲目前總共有一百多張卡片,SSR居然才兩張花的發。

要攻略的男主角有四個,也就是上面(首圖)大家爭相說的是誰的太太,目前我是許太太,但又覺得白太太也不錯我該愛誰呢(你哪位),真的很難選啊啊啊!我覺得這個遊戲厲害的點就是好像在看韓劇但不同的是這次你就是女主角周旋在他們之間!而且隨著事件發生有時候很像鬼故事或是什麼懸疑案件,或是通過你選擇的對話會有和男主角們不同的走向跟回答,剛剛我玩到一個和學長對話簡直肉麻一百萬,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跟我講這句我一定一拳打飛他,但是在這個遊戲或是其他韓劇中我就融化(為什麼差那麼多)。BTW好多人想當的總裁夫人李太太我真的還是算偏無感,因為總裁一開始實在是太兇了吧!很多對話我都覺得怎麼沒有你兇屁啊有錢又帥了不起嗎(好像的確蠻了不起的)(這該死的偏差價值觀)的選項,白起雖然也是比較大男人但是不是兇巴巴的那種,我就喜歡(沒人在乎OK?)

好了不多說這個遊戲(都已經說那麼多了哪裡不多說),總之呢我最近另外又有了新遊戲(希望我老木看到這段不會森氣氣),其實說新遊戲明明就是舊到不行了的Sims4模擬市民4,因為我是最近才買的才開始玩,所以對我來說他就是新遊戲!!之後來寫一篇模3跟模4的比較(有必要嗎網路上那麼多比較了)(我高興啊)(自己跟自己吵架的最高境界,最高境界!),模4的人物真的比較精美,玩了模4看了這些人物的臉就回不去3了。

總之我那天心血來潮覺得我何不把我最近在玩的兩個遊戲合二為一,在模4中捏出《戀與製作人》中的四個男主角包括女主角也就是我本人(才不是)!然後讓他們五個人全部住在一座大到不行的房子裡,一次控制他們五個人,讓他們五個人談一場(其實是好幾場)禁忌的戀愛(其實也沒有到禁忌啦他們又不是亂倫),目前的走向是女主角(也就是我本人)(好了啦要說幾次啊)跟四位男主角全部都有一腿(這位人母這樣好嗎)(男未婚女未嫁咩),然後懷了誰的孩子但不是嫁給誰結果嫁給誰之後又懷了誰的孩子(世間情來著)。

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許墨戀與製作人  
講了混亂的關係之後我來說一下我覺得這兩個遊戲中很奇妙的連結,就是這五個人的職業在模4裡面居然全部都有!!而且連職業的模式都幾乎一樣,譬如我最愛的許墨是教授所以我讓他在實驗室工作,等到一定的等級之後他居然還可以選擇變成善良的科學家或是邪惡的!!按照故事的情節我當然是把他選為邪惡的科學家啊啊啊太搭配了這一切!許墨的個性我也是選擇獨處就好、邪惡、天才、把妹高手XDDDD,因為他在《戀與製作人》裡真的超會的啊講那些話是要把一池春水攪成水龍捲風啊這是!!另外我覺得我會被許墨電到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配音歐買尬簡直聽了要排卵惹(你名義老公在你身後他非常火)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戀與製作人  
(看上面我居然還找到了一模一樣的衣服XD)
周棋洛在《戀與製作人》裡職業是歌手跟偶像,在模4裡面也可以選擇要做演藝人員,達到一定的等級就可以選擇要當音樂家還是諧星,這點讓我苦惱了一陣子,因為遊戲裡他是偶像歌手但他又好像個性很適合當諧星,因為諧星要人見人愛他的特殊能力就是這點,但我最終還是讓他選擇了音樂家這條分支,讓他好好地當歌手吧!他的專長跟個性我選了善良、天生的音樂家、喜歡交朋友之類的就對了(果然沒有很在乎他XD)。但因為他同時在遊戲中也是駭客首腦電腦高手,所以我讓他的第二技能是電動跟程式,他也非常的忙碌~忙碌到沒時間談戀愛(明明就是故意不讓他談)!不過之後我有考慮如果他音樂家到極限了,我就要讓他換工作變成駭客高手甚至網魔先知~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我則是讓他的個性專長是天才、企業家、及天生的廚師,企業家就不用說了因為他就是大老闆嘛在《戀與製作人》這遊戲中,廚師則是因為他同時也是那間神祕餐廳的老闆兼廚師,遊戲裡講成那樣有多好吃,所以他必須是天生的廚師,也因為這樣李澤言可以說是五個人中幾乎算是第二忙碌的人,因為他是企業家的同時,烹飪跟烘焙等級也要全滿才可以!職業當然就是商業,達到一定等級後可以選要成為企業家或另一個(我忘了XD),總之為了忠於原著所以我選了企業家,因為他在遊戲裡就是大老闆啊~~然後我在這邊問一下有在玩這個遊戲的人,你們不覺得李澤言前棋跟後期的畫風差很多嗎??一開始的畫風是比較嚴肅成熟的臉,後來有一陣子新的卡片中的李澤言變得有點可愛畫風,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成熟嚴肅的他啦比較適合他個性,不信的話看一下下面兩張畫風明顯不同啊~~~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李澤言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白起戀與製作人  
學長白起是我第二喜歡的,但相對來說他的角色在模4就比較單調,他是警察,警察這個職業是必須買延伸資料片《來去上班》才有的新職業選擇,其實許墨的科學家也是啦,而且很酷的是你真的可以跟它們一起來去上班,不像模3那樣他們上班在幹嘛你都看不到,而且你還可以控制他們上班的時候做哪些活動,完成那些任務。所以警察這個職業我是蠻喜歡的啦很好玩,但我是指白起這個角色的職業跟專長就有點無趣,因為他在遊戲裡就是特殊能力警探,所以我在模4只能拼命的讓他運動,做好警察的角色,抓很多壞人,其他技能好像都不太需要?但這樣怕他太廢所以也讓他學習了靈巧技能修修水電、邏輯技能能更快抓到壞人之類~

附帶一提,每個男主角都有設定生日,像白起就是我最愛的獅子座(你名義老公在你身後又一次身為雙子座的他非常火),遊戲裡的個性也真的比較大男人但是又把女主角顧得好好的,許墨的天蠍也是很適合他,神神秘秘的感覺(又在講許墨,這邊明明是白起的局啊)。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女主角  
女主角因為是製作人,所以我讓他選擇了作家為職業,本來還有一點點覺得美中不足啊他是製作人但是現在卻只能變作家,沒想到到了一定的等級結果出現分支讓我選,繼續作家之路還是記者!!記者和製作人雖然不一樣,但是總比作家還要近一點吧?都是要製作什麼訪問什麼~個性我選了善良、優柔寡斷之類的吧總之是和遊戲一樣的。

老實說我覺得《戀與製作人》這款遊戲它的設計非常奇妙,我不得不說合理中又帶點不合邏輯,不對勁中又帶些常理。譬如因為女主角(也就是你本人)周旋於四個男子之中.但因為除了主線故事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副線以及各種卡片的小支線故事,這些副線以及小支線的故事雖然和主線不衝突,但是算是一點番外篇吧(但番外篇超級無敵爆多的概念),可以讓你更清楚故事的前因後果,還有一些小小的卻令人害羞不已的小事件(孩子都生了還有什麼可以害羞的嗎)(話不是這麼說的)。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 
但也因為這些小支線故事所以變成女主角跟每一個男主角都有一腿,譬如跟白起有的小支線已經相擁甚至接吻(好刺激是不是)(孩子都生了接吻有什麼好刺激)(好了住嘴),但同時因為你有許墨的其他卡片所以也有和許墨的小故事,小故事中女主角跟許墨也接吻了買尬,同時跟許澤言目前我看到的是有我們女生最無法招架的從背後擁抱(還是只有我無法招架)(大家不想知道細節好嗎),看到目前只有周棋洛這個角色還沒有跟我有任何奇怪的接觸(周棋洛也不想好嗎)(所以許墨想囉)(他們四個都不想),但是和周還有其他三人的對話都是曖昧到一個不行,而且對話動不動女主角就什麼心頭一熱,臉一紅,心臟狂跳的,你能不能矜持一點啊??前腳許墨才離開你後腳就跟李澤言這個那個。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給了我一個模4玩法的好點子,那就是我決定讓這五個人完全照著這個遊戲裡的各型跟職業以及彼此的關係,加上我個人的私心來玩,我決定要讓女主角一步一步的和這四個男子(花樣男子F4)(對耶為什麼這種劇情都是四個男生啊)搞曖昧,先說明一下我對周棋洛這個角色真的好無感,雖然我喜歡年輕男子(這句話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但周這個角色顯得有點無腦,尤其一直叫我什麼薯片小姐,有夠繞口OK不通順啊!!還有可能因為語氣很幼稚,我愛的是年輕男子(但必須年滿二十因為我不想被抓走)(二十還是很年輕啊逼逼逼警察先生)但這個年輕男子必須有成熟的想法跟擔當,譬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裡的丁海寅的角色買尬帥到翻天又MAN啊啊啊~


所以因為我個人喜好問題所以我決定讓模4中的女主角和周棋洛雖然搞曖昧,但是這種曖昧是有點把他當工具人的曖昧(教壞因仔大小),但不會讓周得到自己。這一方面也解決了模4最多只能控制八個人的限制,因為我不會讓女主角懷有周棋洛的孩子,但是其他三個男生都會是女主角孩子們的爸爸,一人一個好公平的啊(這扭曲的價值觀)!


戀與製作人  
*可憐的周棋洛只能一直彈鋼琴打醬油


我的計畫是讓女主角(這邊就不再說女主角是我本人了不然看起來也太不倫了吧)先懷上許墨的孩子,因為遊戲中最一開始我記得是許墨先來招惹她,這也是一開始我就先決定自己是許太太的原因但沒想到故事到後面他是壞蛋(糟糕我暴雷了哈哈哈哈哈),但他的壞是有苦衷了而且也不是真的壞的感覺(豈不是跟被家暴婦女說的 一樣?他不是真的想打我)(塊陶啊如果你另一半打你有一就有二喔),總之我會先讓女主角懷許墨的孩子,但是他們卻不會在一起,他們是彼此的最愛但是永遠都不會在一起der~


戀與製作人  
*跳個探戈之類的再熱吻

戀與製作人  
*許墨的房間跟許墨的床(好羞),有愛心冒出來大家應該知道他們在幹嘛了吧


接著女主角就開始跟李澤言搞曖昧,讓李澤言愛她愛到不行但又還不能得到,接著兩人在女主角懷孕期間發生關係(我怎麼寫著寫著覺得這樣很驚悚離經叛道啊啊啊這只是遊戲大家冷靜),兩人變成互相愛對方的關係,但不給任何名分。


戀與製作人  
*總裁的腹肌阿斯~~~女主角你內褲也太小件了吧這個小騷貨!

戀與製作人  
*總裁的床跟房間,上一場是在女主角的房間~總裁如此勇猛啊(誤)


再來輪到白起學長,開始和學長瘋狂聊天搞曖昧,但要注意的是所有和各個男主角的曖昧都不可以讓另外那些男人看到,不然對方的心情值會整個降低,和學長差不多曖昧值到了的時候給學長一個男朋友的名份吧!!這時候的女主快要生了,她懷著許墨的孩子,愛著許墨和李澤言,但男朋友卻是白起,好混亂啊~~~


戀與製作人  
*一樣的床但是不一樣的男主角(呼巴掌)

戀與製作人  
*一生完許墨的孩子,連孩子都不看就立刻在醫院親白起(天啊寫寫都令人害怕)


全部期間我只有讓女主角偶爾和周棋洛搞搞曖昧說說話而已,畢竟他不是重點(對我來說啦,如果你是周太太我很抱歉)。

 

戀與製作人  
*換個角度換件衣服的周棋洛只能繼續彈鋼琴


和白起學長交往之後懷上學長的孩子,確定懷上之後我們也不要甩了學長,接著立刻轉向控制李澤言和女主角求婚!接著辦婚禮然後把大家全部請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還控制了白起跟許墨在婚禮上對李澤言跟女主角說恭喜,系統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這也太creepy了吧!女主角控制版面右下角的人際關係條許墨還是甜心,白起是男朋友耶,你們不覺得這女的不對勁嗎還是愛真的那麼盲目?!她肚子裡面是你的孩子啊白起~~~


戀與製作人  
*又是這招!換點新的好嗎


戀與製作人  
*許墨來參加婚禮,還吃得很開心


等孩子生出來之後我們再立刻讓女主角懷上她老公李澤言的孩子,聽起來終於很正常了但不不不,玩模擬市民就是要玩得奇奇怪怪,一懷上孩子就立刻和李澤言離婚,去跟白起重新再一起!!!發現了嗎?女主角懷的孩子都不是跟陪她一起生孩子的人懷的,總之生完第三胎後現在就有八個人可以控制了非常忙碌啊(擦汗),最後的最後等他們都變老年了我才有可能會讓女主角跟許墨在一起,像王菲跟謝霆鋒那樣(人家他們現在也還沒老年好嗎)(我是說這個概念啦,最後發現第一個才是最愛的兜兜轉轉才在一起不是很美嗎?)(這個觀念很有問題的感覺),女主角跟許墨在一起之後我會讓白起和李澤言試著交往,變成一種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的狀況,那三個孩子應該會很混亂吧。而且是的沒錯(跟誰對話)周棋洛從頭到尾都是打醬油的男子(對周太太們再次感到抱歉)。

總之這個混亂的故事目前還在進行中,目前走到了女主角和李澤言剛結婚,但肚子裡懷得是白起的孩子,身邊帶著的是許墨的孩子的部分,如果之後有什麼奇妙的進展(上述那樣還不夠奇妙嗎)我再來寫XDDDD,或是有誰對這系列有興趣我再來分享一下更多這個家庭的東西譬如裝潢之類,這個分享順序等於是先吃牛肉麵吃完才吃小菜啊~


再ps.我真心覺得 《戀與製作人》可以找我代言(我哪位)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