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傅麻辣火鍋
  這一天終於來到在網路上名氣很高,位在台中的這間火鍋店,大家推薦的口號很多都是:吃過這間的麻辣鍋就不會再想吃鼎王!這天吃過之後覺得陳師傅真的是非常好吃,但跟鼎王或無老鍋還是各有千秋,不太一樣,各有各的好吃,後來又和好幾對不同的朋友來了好多次,每次都吃的超飽超開心的阿!!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鼎王的豆腐我個人就覺得比較勝出,而陳師傅的鴨血是大大大勝!!!愛吃鴨血的人拜託一定要來這間吃吃看,好吃翻天。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首先一進去發現餐廳屬於長條型,隔壁的似乎是後來打通擴張的空間,一排醬料整齊乾淨的擺在長櫃上,接著是冰箱區,裡面是魚肉類以及一些火鍋料,再來是開放冰櫃區,有滿滿的根莖葉類蔬菜,手工丸子,還有五種菇類(大心),然後最上面那層算是內臟類,我居然還看到外面賣的貴桑桑的腰花,也太酷。

 

陳師傅麻辣火鍋
  另外還有鴨血,白湯紅湯,王子麵等自助區,全店採自助,可以請店員加酸白菜,其他飲料醬料加湯等都自己來,也因為這樣,不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真是揪甘心,很有良心的一間店,因為外面很多吃到飽自助火鍋店明明都是客人要自己來用為何還要收一成很不合理,所以衝著不收服務費這點就加分!

  可以選辣鍋,酸白菜鍋,或鴛鴦鍋,本人酷愛吃酸的又愛吃辣所以當然選鴛鴦囉,酸白菜鍋的白菜煮久也不會過酸,還保有白菜的甜味,這鍋煮白肉是最適合的,不過我也有拿來煮火鍋料。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陳師傅麻辣火鍋
  手工丸子裡面最推薦起司丸(在冰箱裡)還有手工魚丸(在開放冰櫃上)。肉類的話當然是我超愛的牛肉!而且都是肥肥的牛五花,胖死人但是好吃的要命!旗魚片也是超級無敵好吃,魚肉很新鮮,放在辣鍋裡煮又非常入味。

  不過像我老公那樣的肉食動物就覺得店內的肉類種類有點少,畢竟只有牛豬羊各一種,其他都是丸子或是火鍋料,不然就是蔬菜跟內臟海鮮等,對於我這種只愛吃牛肉的人來說就很夠了,畢竟有我愛的牛肉,軟嫩又肥滋滋,好好吃!!!!!

  店內還有可以澆在飯上的滷肉,滷肉鍋裡面有滷的超級入味都黑了的滷蛋,旁邊也有豆皮豆腐豆角之類。店內還有四種碳酸飲料機,以及杜老爺的冰淇淋,芋頭口味好吃!


  一個人不論時段都是三百五,不含服務費,就可以吃到翻天,我非常喜歡這間店,下次還會再來(肥死),非常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陳師傅麻辣火鍋
電話:04-22015537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86號
價位:每人350吃到飽,限時兩小時,不需服務費
營業時間:11:00am~2:00am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台中吃到飽:
火鍋類~
★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中區]寧記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壽喜燒類~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其他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