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
  很久沒有寫少女日記了,上一篇少女日記是民國99年12月21日(講的很隆重的樣子),為什麼停了那麼久呢(有人在意嗎)?

  因為有朋友跟我說我真的很白痴,為何小時候那麼智障,這真是深深的傷了我的心,也傷了少女日記系列中少女的心,是的就是圖中的那位少女不要懷疑。因此我決定停刊(自以為)一陣子,沒想到前兩天我居然做了一個夢,夢到少女日記中的某一男主角,至於這個男主角是誰只有幾個人知道,誰知道我不能說(友驊兄嗎)。他說我應該繼續把少女日記發揚光大,因為他也很想紅,畢竟我以前那麼愛他,只好讓他得嘗所望了。

  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括號內是我長大後,也就是看到日記此刻的心情,相信大家跟我的心情也都會是一樣滴,空格可以自行填空,歡迎大家對號入座,空格中代表的不只是一個人,所以請不要覺得少女人格分裂謝謝!然後就是,請接招!!


1998.7.11 六 心情就像打雷閃電(閃你老木)
__跟我說他要轉班了!我真的非常希望他可以留下來,我其實只把他當哥哥而已,但又不希望有人把哥哥搶走,自己又不可能真的愛上自己的哥哥(演哪齣,藍色生死戀嗎?)蟑螂合唱團的那首失戀中請勿打擾寫的真好:失戀中的人請不要對他太好,空虛的情感很容易就被燃燒。這歌詞寫的真是貼切,猶如我的心境一般,我想可能是我當時和__分開時候,__卻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我才會如此在乎__吧!(拜託明明就愛他愛的要命)


1998.7.16    心花怒放 (放個屁)
__好像愛上我了,他摺了好多愛心給我耶!真的好開心,好喜歡他,但他太花了,我不要。(人格分裂啊!!!)


1998.7.20   I like ____
跟__合好了(看來前幾天有吵架?)好棒喔!!不過雖然我們合好了卻感覺不如從前,__有點吃醋喔,我決定不理__一個月!


1998.7.31    甜蜜蜜
__前幾天又和我如膠似漆,然後我現在還是不想裡__,但又想理他,那還是理他好了啦。(真的很嚴重的人格分裂)



  好了啦再寫下去我都要人格分裂了,總之可以看的出來少女在這時期是又想理人又不想理人,愛這個又愛那個,然後自我感覺依然十分良好,覺得自己炙手可熱的樣子,我希望大家都不要理他比較好。


  感謝大家的不甘嫌收看,聊齋故事,不對,自我感覺良好少女的日記,咱門下次再見。

 

可怕的自我感覺良好日記一到五集+序(雙CD加精選):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5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4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3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番外篇: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