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英雄麻辣火鍋
  這一天又是去吃火鍋,雖然電視上廣告一鍋火鍋等於18碗白飯的熱量,但因為冷冷的天,吃火鍋最應景了咩,除了愛火鍋還能愛誰?
  本來是要去吃老四川的,但一路走過去發現了這間譚英雄,忽然覺得外觀裝潢什麼蠻古色古香的還算不錯,加上兩個女生比較便宜(男生收費多了30元,性別歧視嗎?)所以我們兩個女生在討論之後就進去了。

譚英雄麻辣火鍋
  下午時間所以店內只有另外一桌客人,加我門才兩桌,雖然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但照理說應該上菜速度可以快一點的但還是很慢,畢竟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上菜那麼慢會有點扣分。鍋子一放上去可以看到非常特別,不過鍋子超大會離手很近,很燙要小心。

譚英雄麻辣火鍋
  這間店是採用寫單方式,上面有編號,然後再寫上你要幾份,通常一份就是一點點,或就是一個,所以我門第十五號的小肥牛點了大概十份,等於一盤,總共大概點了三十份小肥牛吧我想(是小豬嗎)。小肥牛非常嫩,不會過肥但油花又很豐富,輕輕涮過後就拿起來吃真的超棒!

譚英雄麻辣火鍋

譚英雄麻辣火鍋
  櫻桃鴨肉片(為什麼要叫櫻桃鴨肉?長的也不像櫻桃阿)算是蠻特別的,但不會想再多點另一盤。椒麻雞肉薄片有配上特調的椒麻花生醬,還不錯。豬肝還算軟嫩,不過點了一份而已卻來了一盤。另外要大大大的推薦當天的白旗鮮魚片!肉質鮮美又軟嫩,超級好吃!!鮮蚵也不錯,很新鮮。

譚英雄麻辣火鍋

譚英雄麻辣火鍋
  手工魚漿以及丸子種類算多,但我沒有很喜歡吃丸子系列,一方面是很容易飽,一方面是因為小時候吃過很難吃的丸子,所以對丸子興趣缺缺,不過同行的菲小姐是丸子類的小粉獅,所以點了一堆,據他所說還不錯,魚漿類就是買樂了,所以點了基本的花枝漿之外,還點了蝦漿,旗魚漿,以及泡菜魚漿,但說真的在辣鍋裡煮好後吃起來都一樣,沒有特別出色。

譚英雄麻辣火鍋
  滷大腸是一人只有一份,一開始就會送上來,還不錯,但也不到驚艷的地步,鴨血OK,但陳師傅的鴨血還是比較好吃!!

譚英雄麻辣火鍋

譚英雄麻辣火鍋
  當然其他還有青菜以及菇類還有火鍋料之類的一堆,但就是那樣,跟其他火鍋店大同小異,還有就是他們家的老油條不好吃。最後,麻糬有黑糖跟花生兩種,黑糖比較好吃。

譚英雄麻辣火鍋
  店內飲料要付費,不過冷泡茶不用,而且也蠻好喝的又解膩,可以續壺,冰淇淋據說以前是哈根達斯,可是現在換了變成卡比索,而且一人只有一球,有點失望,因為超級無敵霹靂小球。

  整體來說也不是說不好,但我不會再去第二次(除非有人請客阿哈哈哈)。如果有第二次去的機會我就要瘋狂的大吃小肥牛跟魚片!科科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譚英雄台中市大隆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號
聯絡電話:04-2328695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凌晨03:00

 

更多台中吃到飽:
火鍋類~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中區]寧記麻辣火鍋吃到飽

壽喜燒類~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其他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