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這一天阿肥又出動了,最近因為天氣冷,吃了很多火鍋,有點膩,雖然火鍋類也是可以大口吃肉,但是畢竟烤的肉比較香,所以找到了這間風評似乎不錯的拷狀猿,名字好逗趣所以很好記。

  首先要說,雖然食物很好吃,可是服務不太好,雖然不到爛,但是就是不太好。不過到也不是說態度不好,就是店員講話速度太快,而且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加上要加點食材的時候都要揮手一陣子店員才會看到過來,因為他們三三兩兩的在聊天,所以說雖然態度不會不好,但是感覺有點歪歪,不過食物方面倒是很推薦。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店內提供的肉類除了基本的牛,豬,雞,羊之外,還有低脂鴕鳥肉,飛魚卵香腸等十幾種肉類,這一天我決定要大口吃肉,所以點了超多肉,都以牛以及雞肉為主。牛五花不用說當然非常好吃,油花超多!點了好多次。無骨牛小排也不錯,蠻嫩的,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醬燒雞腿肉大大大推!!烤完之後雞皮肥滋滋的咬起來會喀哩喀哩,滿嘴都是油好HIGH!點了大概三盤。切片雞腿排還不賴,肉很嫩,切很薄所以很快熟不容易烤焦。五香雞還好,沒什麼印象。

  羊肉條普普,沒有什麼騷味,所以怕羊騷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韓式燒肉是豬肉,還蠻不錯的,連不喜歡吃豬肉的我都覺得不賴,香腸系列因為後來吃太飽了所以沒點,嘖嘖,有點可惜。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海鮮方面東西也超多,這一天只點了深海小花枝跟特調魷魚,還不錯,特調魷魚好吃!其他什麼秋刀魚,魚下巴,鱈魚,扇貝,蝦之類的都沒點,因為肉吃太多太飽了。

  蔬菜類杏鮑菇我門把它放進了火鍋煮,其他茭白筍、奶油金針盒、生鮮香菇、翠綠玉米筍、青椒、青江菜、大陸妹、蛤蜊絲瓜盒這些都沒點。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火鍋方面有昆布原味鍋、甘蔗海鮮鍋、日式味噌鍋、韓式泡菜鍋、酸菜白肉鍋、菇菌養生鍋等可以點,這天我們點了菇菌養生鍋,湯頭非常好!加上後來可以加點杏鮑菇下去煮,裡面已經有其他菇類的鮮甜味了所以超好喝!推薦大家點這個。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另外還有洋芋沙拉、和風洋蔥、鮑魚沙拉、鮮蝦沙拉、水果和風沙拉,但肚子要爆炸了所以只點了洋芋沙拉,算是好吃。然後還有日本料理類的手捲:龍蝦手捲、蘆筍手捲、蝦卵手捲、蟹肉棒手卷,手卷裡面有包飯,吃太多會很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裡面包的醋飯非常好吃!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炸物方面有炸蝦、炸豆腐、炸雞塊、花枝燒、炸薯條、炸起士,炸蝦蠻好吃的,粉不會裹的很厚,這讓我蠻驚訝的。然後炸起司好好吃,就是馬芝瑞拉起司,美式餐廳的那種炸起司,剛炸起來超棒的裡面會牽絲,如果冷了也可以再拿到爐子上烤,大推薦!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接著算是甜點點心類,銅鑼燒、冰心地瓜、一口酥乳酪、棉花糖、日式麻糬、烤薯餅、月亮蝦餅等,這些全都有點(難怪後來肚子會爆炸)。冰心地瓜很好吃,跟其他燒烤店的一樣,沒什麼不同,特別的是這間店有棉花糖跟一口酥乳酪,然後居然還有月亮蝦餅,不過不是像泰式料理那種,而是薄薄一片要自己烤。一口酥乳酪好吃!!放在烤爐上要小心很容易烤焦,烤的稍熱之後一口咬下裡面很燙的乳酪會溢出來,有點甜甜鹹鹹的超好吃!!大推薦!

  整體吃下來我們都要爆炸了,而且是感覺還有很多東西想吃吃看,但肚子再也裝不下了的那種,覺得還是意猶未盡,雖然服務讓我們不是太滿意,如果只想吃美食,不在乎服務的人可以去,
如果覺得服務比美食更重要的就不要去好了,如果覺得美食跟服務一樣重要可以去看看他們有沒有改善,說不定當天他們只是心情不好,是我錯怪他們了。

  但只就食物來說真是大推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拷狀猿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號      
電話:(04) 2258-5333
營業時間:上午11:30 至 凌晨 1:00
須加收百分之十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http://www.buffet-monkey.com/

 

更多台中吃到飽:
火鍋類~
★ [台中南屯]鼎王麻辣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吃到飽 
★ [台中中區]寧記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壽喜燒類~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 [台中西區]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其他吃到飽~
★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吃到飽
★ [台中西屯]僑園大飯店 海鮮總匯吃到飽
★ [台中西區]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西屯]喬e歐爸爸pizza吃到飽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