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璽和我很愛吃燒烤,也許有人會問,妳們夫妻倆到底不愛吃什麼?是的,大胃王人妻如我當然也有不愛吃的,我不愛吃日式咖哩,也不愛吃拉麵。璽里爾不愛吃泰式料理,也不愛苦瓜。離題了,總之這間元味燒烤一查之下好像還蠻有名的,吃了之後發現也十分不賴,尤其是裡面的小鐵盆系列是買樂!!所以先來介紹小鐵盆系列吧: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3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4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5
*味噌旗魚燒 
*香蒜花枝燒  
*鮮蛤  
*新鮮嫩絲瓜 
*奶油金針菇   
*奶油牛肉燒

  這些是小鐵盆系列,每道菜的湯都可以喝,當然有些湯過鹹,但還是可以喝到其中鮮味,譬如味噌旗魚燒,就像在喝濃縮的鮮魚味噌湯一樣,超鮮甜!香蒜花枝燒微辣,但是湯裡面充滿花枝的海味,有夠好喝(只是喝到最後很辣)。鮮蛤就更不用說了,就是超好喝的蛤蜊湯阿!!!!

  兩個奶油湯沒喝,因為太胖了,不過奶油牛肉燒非常好吃,建議牛肉不要煮太久不然會過老。絲瓜也很鮮嫩,我之前有把這個跟鮮蛤混著煮,超好喝!

  小鐵盆系列介紹完了,接著就要說海鮮跟肉類。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6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7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8

[台中西屯]元味無煙燒肉9
*椒鹽鯛下巴   
*蝦子
*柳葉魚
*牛五花肉  
*沙朗牛肉   
*特級牛小排  
*五香嫩雞  
*雞心 雞胗     
*黑胡椒雞腿肉  
*烤雞翅   
*嫩羊腿肉
*梅花豬肉 醬醃豬五花 特選豬小排  

  鯛下巴和蝦子沒有點,所以不予置評,柳葉魚好吃!很新鮮,也不會黏在烤爐上。牛五花跟牛小排大推,閃亮亮的油花配上店家特調醬汁超搭,不會過於油膩,但沙朗牛的油花有點不夠,我後來把這個放到奶油燒裡面煮了。

  五香嫩雞璽里爾超級愛!每次去幾乎都只吃這個,雞腿肉也蠻嫩的,烤雞翅很麻煩,所以點了一次就沒點了。

  羊腿肉很還好,連超愛吃羊肉的我都覺得羊騷味有點太重,而且肉很容易變成小碎片,很難烤,不喜歡。豬肉系列都沒點,因為我門都是牛肉的小粉獅,豬肉就掰掰囉~

  其他青菜類還有奶油甜玉米,甜地瓜,烤洋芋片,香菇,青椒,洋蔥,泡菜等,就跟其他燒烤店大同小異,就那樣囉。另外還有烤麻糬還有生菜沙拉,甚至醬料的地方也有滷肉和飯、還有冰淇淋、果汁飲料(只有兩種飲料,冬瓜茶跟橘子水)

  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而且老闆人超好,會來關切烤的怎麼樣,加上小鐵盆系列十分得我喜愛,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推薦給大家囉 :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元味無煙燒肉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5:00~凌晨1:00,
     週六、日、例假日上午11:30~凌晨1:00
餐廳地址:台中市東興路3段406號 
餐廳電話:04-23190787
用餐收費:晚餐及例假日$329,宵夜$289,加收1成服務費

 

更多燒烤燒肉:
★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 [台中北區]港町十三番地 
★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 [台北中山] 醬太郎燒肉吃到飽(不推薦) 
★ [台北東區] 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中山]長壽韓國烤肉專門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