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記麻辣火鍋 
  首先要寫謝謝店家找我試吃,讓我台中好吃鍋類口袋名單又添一個!!(是想肥死我嗎台中)加上後來我發現這間的價格超級,有夠便宜,吃到飽火鍋加上服務費的平日價位才兩百五左右,假日大概才兩百七!!

寧記麻辣火鍋  

寧記麻辣火鍋  
  鍋底方面我們點了鴛鴦鍋,鴨血跟豆腐是可以一直加的,當然全店食材都可以無限吃,除了蝦子要另外單點(須加六十)。肉類有牛肉、羊肉、豬肉等,當天我們只點了羊肉跟牛肉,所以豬肉我就不多說,羊肉還不錯沒有太重的騷味(可是我必較愛騷的捏)。牛肉真是超級無敵好吃!!!油花滿滿!!而且肉又很軟嫩,我們羊肉吃了兩盤,牛肉吃了大概快十盤(羞)。肉類以及蝦子是要跟店家點的,所以肉類是現切,端上來都是挺挺的,放了一下會消下去,代表不是冷凍太久的。

寧記麻辣火鍋  

寧記麻辣火鍋 
  總之牛肉真是大大大推薦!!好吃死了!輕輕的涮一下就熟了好HIGH!很嫩!

  蝦子非常新鮮!!而且很大尾,不過要加點,需付六十元(這個部分我就不太確定是美人六十任吃還是一盤六十了)。我看到別桌客人點的也是這麼彭派,一盤約有七隻,璽里爾是蝦子的小粉獅所以吃了大約四盤,結論是揪送,他十分喜歡。

寧記麻辣火鍋  
  另外我要大推薦魚肉!!!是放在開放冰櫃自己取用的,我本身是魚肉的小粉獅,每次到了吃到飽火鍋店一定會吃魚肉,看新不新鮮之餘也看店家大不大方,很多店家把魚肉切的很小片我放入鍋中就煮化了試問我要吃什麼?但這間的魚肉除了十分新鮮好吃之外,也切的超大片誠意十足,這一天我一個人就大約吃了十片(小豬耶我)

寧記麻辣火鍋  

寧記麻辣火鍋  
  鴨血跟豆腐我一上桌就立刻吃了,畢竟我也是鴨血的小粉獅,鴨血十分入味軟嫩,切開也很爆漿還噴到璽里爾的衣服上哈哈哈(然後我被罵了)。跟我吃過後大推薦的陳師傅鴨血的美味有的拼,豆腐雖然也很入味,而且切開也是湯汁滿滿,但我不喜歡這種太厚實的豆腐,我比較喜歡無老的那種麵包豆腐。

寧記麻辣火鍋  
  肉類講完了來講蔬菜還有火鍋料之類,必須稱讚一下寧記居然有放美白菇!!這是我超愛的一種菇類。愛的原因是因為很好入味而且又很有咬勁!每次去超市看到貴桑桑的價格就有點心痛無法買入手,所以每次如果看到吃到飽的火鍋店有美白菇我都會很開心,所以這天也不例外,一看到我就拿了兩盤。

寧記麻辣火鍋  

寧記麻辣火鍋  
  其它火鍋料就大同小異,不外乎是魚丸、脆管、蟹肉棒(我也很喜歡蟹肉棒),另外店家也有西北麻吉燒(三種口味),但因為我不喜歡麻糬放在鹹鹹的湯中就沒吃了,璽里爾吃完說很喜歡。

寧記麻辣火鍋  

寧記麻辣火鍋  
  其他還有放在辣湯裡的老油條,排骨酥跟餃類等十多種,整個冰櫃滿滿的可以任你挑選,但因為這天我的胃跟我的心都被魚肉還有牛肉以及美白菇還有鴨血佔據了(也太多)所以其他東西我就沒有多做研究了哈哈哈。

  飲料方面有非碳酸飲料以及碳酸飲料,有可口可樂的曲線瓶。也有冰淇淋可以吃,算是還可以。

  不過或許是因為當天去吃的時候是天氣回暖後的又一寒流報到,還下著雨,所以客人真是超級無敵多,造成店家人手不足,冰櫃的食材一度空了,但後來店家很即刻的補上(雖然又很快的空了)
不過看的出來十分努力,也會定時的沿桌詢問是否需要加湯加鴨血,服務態度也很好,加上價錢實在太便宜,我絕對還會再跟朋友去!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寧記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電話:04 2229127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00-01:30
       假日:11:30-01:30
每人平均價位:平日219  假日239  須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ningchi.com.tw/


其他台中火鍋介紹: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 [台中南屯]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 [台中西區]帝豪花雕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