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原日本料理
  這間真是超不推,又貴又難吃!這樣的價位真的很不值得,其實這有另一間在中科附近的大家比較推薦,但離我太遠了我只好吃文心路上這間,結果爛翻,讓我有點想哭。

  餐廳外觀是OK,裡面擺設也還可以,但我們坐的地方地板超濕,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感覺黏黏的,不過如果東西好吃那都沒關係,但東西又很難吃,講著講著都想要罵髒話了,但我是淑女(是嗎?)不能罵。

和原日本料理2

和原日本料理3

和原日本料理

和原日本料理4
首先這個牛小排很鹹,但除此之外還可以。小米粥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說來還算可以。照燒豬排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了,所以點了兩次。烤雞翅送來就是冷的,不好吃,很硬。

和原日本料理5
我本身是土瓶蒸的小粉獅,去日本料理必點,這間的爛透,完全沒入味,魚板沒吃,不予置評,友人說還好,非常普通。

和原日本料理

和原日本料理6

和原日本料理
生魚片算是OK,很新鮮,如果有人要去這間店吃那就請抱著只點生魚片的心去會比較開心,可是這個價位去一般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就可以點一堆了,實在沒必要來這吃。炸還烤蝦算可以,可是拿來的時候是冷的,很妙。

和原日本料理8

和原日本料理7
什麼餅的,裡面是很少的牛肉餡,但這道熱熱吃算是不錯,可是很佔胃,吃完會有點飽。炸豆腐超級還好,不過醬汁還不錯。

和原日本料理9
壽喜燒,有豬肉跟牛肉,我們兩個都點了,用旁邊的小瓦斯爐煮,服務生一直放歪,後來也沒放好就離開了,可能想燙死誰。不過味道是不錯,醬汁什麼的有入味。

和原日本料理10

和原日本料理11
炸蝦粉裹超級厚,裡面的蝦子大概只有小指頭那樣的粗細跟長度,是的就是你我的小拇指,可以舉起手來比一下。蔬菜天婦羅,這道就那樣,還可以,茄子炸的很不錯。

和原日本料理13

和原日本料理14
杏胞菇沙拉,這個OK。烤馬鈴薯,大家很推薦的這道但今天超級還好,就是那種沒點也不會可惜的。

和原日本料理12

和原日本料理15

和原日本料理16
今天所有有飯類的都是超級無敵大地雷,因為飯除了沒有醋飯的味道之外還根本沒熟!放進嘴裡全部咬起來粉粉硬硬的,所以什麼握壽司或加州捲之類的鬼都難吃的要命,我要罵髒話了。看起來很好吃但難吃斃了!手卷裡面包飯,也是沒熟的飯,是在整我們嗎?

和原日本料理19

和原日本料理20
梅子山藥,這蠻特別的,梅子醬不錯。茶碗蒸,沒有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和原日本料理17

和原日本料理18
最後才上的炸豬排沒吃,因為心情很不好,朋友說還好,就那樣,沒有鮮嫩多汁。倒數第二來的薯條我也沒吃,因為心情還是不好,整體來說,也不用說了其實,再說下去我就要罵髒話了,超級不推,我有點想哭。


其他也超不推薦的餐廳:
★ Fatty's義式餐廳(不推薦)  
★ [台北中山] 醬太郎(不推薦)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