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帕克蜘蛛人  

  這間是前陣子幫璽里爾的超級好朋友酷斯慶生的餐廳,位在波爾多Bordeaux市中心;一樓看起來是酒吧,地下室才是秘密基地,每份套餐25.5歐,折合台幣約一千,一開始我聽到覺得貴,不過當之後菜色一一端上來後我就覺得划算了,到主菜之後甚至最後一刻我都瘋狂大喊也太划算了吧好超值。

  另外酷斯在當地的好朋友彼得帕克也來了,我只能說蜘蛛人就是你阿你何必假裝你不是呢這麼見外(如圖)!

吃在法國: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吃在法國: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首先店員帶著我門繞過一層又一層最後來到這個別有洞天的地方,進入地下室看起來很像酒窖甚至是以前避難防空洞的餐廳非常奇妙,可以容納的客人數並不多,如果要來這地下室吃飯必須提前一個禮拜預定,十分熱門;最後方的是發酵的西打汁,酒精濃度大約4~6趴,不會讓人醉只會high,而且是任你喝,而且桶子鑲在牆上很妙,上面有個區域全部都是西打很酷(就是如果這個地下室如果塌了那我們就會被酒淹沒好high喔)。

  一開始的前菜是魚片及蔬菜烘蛋,本來有照片但因為地下室實在太暗,所以拍起來很模糊乾脆就算了;烘蛋外面是酥的但裡面卻還很嫩很嫩,吃的到滑嫩的蛋加上魚片(其實應該是說魚碎)會有點QQ的口感,還有其他青紅椒的蔬菜一起很搭。

吃在法國: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接下來就是主菜牛排了(因為比較暗所以用了閃光燈結果變的很妙),如果不吃牛肉可以換成一塊魚,可是這個魚很不划算因為小小一塊;我門總共九個人送上來的是兩大盤剛烤好的裡面還是嫩嫩粉紅色帶有一點點肥的莎朗牛排(肥肥牛排真是我的最愛阿),已經切好了長條塊方便讓大家分著拿,總共五公斤左右吃到最後根本吃不完,我一直很想把最後的四五塊打包可是璽里爾說很麻煩如果是在土魯斯就讓我打包,可是回來後我真的魂牽夢縈那幾塊牛排,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後悔沒拿回來阿(主婦味跑出來了)。

  除了牛排之外也送上來了三盤加了酒油醋的沙拉,一樣是要吃的人自己拿;另外還有四盤炸的軟軟的薯條(我個人偏愛這種軟的薯條,脆的我反而不喜歡)讓大家當下酒菜好開心!

吃在法國:Sagardozale牛排套餐(Bordeaux)  
  主菜吃完就是起司以及甜點了,送上來的麵包是品質很好的手工麵包,單吃都非常好吃,搭配起司也很棒,但搭配左邊的長條狀蘋果泥就更棒了!店家的手工蘋果泥是屬於比較不甜的果醬很對我的胃,可以整條拿起來單吃也不膩。

  最後送上來的是松鼠吃的那種堅果(核桃?)送來了滿滿的兩籃,這個堅果再法國也不便宜店家給的很大方我門蠻吃驚的畢竟前面已經算是很划算的菜色了,當然這也沒有打包不過說到打包法國人好像真的沒有打包的習慣阿真可惜阿。

  最後極度極度推薦這間餐廳實在太有氣氛又太划算,店員服務態度也超級好的整個晚上吃的有夠開心從六點吃到凌晨一點半,都要嘔出來了,之後再去樓上的酒吧跳舞你說多high!大大大的推薦給大家!!最後附上蜘蛛人另一張照片(左邊是璽的超級好朋友也是這天的壽星酷斯):
彼得帕克蜘蛛人  

 

餐廳資訊:
Sagardozale Cidrerie 地下室為餐廳,樓上為酒吧
地址:20 rue des Piliers de Tutelle 33000 Bordeaux
電話:05 56 44 70 23

 

台灣有牛排的餐廳食記: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台中東海]翡冷翠 
[台中西屯]紅敞牛排II 紅敞牛排 red steak I
[台中西區]TiTi牛排創意料理(勤美) 
[台中西區]金典酒店亞歐廣場
[台中西屯]義馨雅廚創意料理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台中南屯]淞子居 
[台中南屯]長月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