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尼
  這一天雞米花五缺二的仨人聚會就在這了,東區之中我最推薦也最喜歡的里昂尼,跟其他義大利麵比起來算是平價又美味!加麵只要加20元,就家超多的大概至少有四分之ㄧ,這讓大胃王著稱的我非常喜愛,所以以前時常推薦朋友們去這間吃飯聚會。

*海膽奶油麵*
最上圖當然是必點的我的海膽奶油麵,my love。不過這一天的海膽奶油麵比較沒有以前那麼夠味,雖然還是好吃滿點,但如果更濃一點會更好,美味會跟以前一樣破表!一樣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口感,還有配上小蕃茄丁這是絕配買尬。大胃王如我當然是加麵了,而且也如你和大家所料的,吃光光了。

 

里昂尼2

*紅醬海鮮麵*
CA點的這個,料多豐富,蝦仁肥滋滋的,上面還有個大大花枝圈,另外還有蛤蜊及磨菇等配料,雖然我對紅醬是還好,沒什麼研究,不過也覺得這道很不賴。

 

里昂尼3
*義大利餃*
紫花點的,想要嚇死誰,超大尺寸比臉還大,送上來的時候大家傻眼,不過幸好裡面是空包彈,一切下陷下去,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不爽,裡面餡料有起司,青椒,牛肉等,餅皮也有加香料一起下去烤,味道算是獨特,但價格跟義大利麵們比是偏高的,比較不推薦。

 

里昂尼5
*凱隡沙拉*
這是單點的,我覺得退步了,為何加苜宿芽,不搭耶其實,除非要減肥不吃麵的人你再點,不然不推薦。

  整體來說有退步一點點,但看在海膽奶油麵還是一樣好吃的要命的份上我還是會去光顧的,雖然這次沒點,但他們的白醬系列是很不錯的!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里昂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7號 明曜百貨後方
電話:(02)8771-8739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台北東區吃透透: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赤坂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kiki cafe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