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 Mr.Onion台泥店
  我記得幾年前洋蔥還蠻好吃的,怎麼這次過年期間去吃全都變了樣,我門還點了最貴的九盎斯沙朗,前菜湯品麵包之類的我就不計較了,如果只有主菜好吃我也就算了,但連主菜超級還好,肉質不OK!是因為過年期間服務品質下降嗎?但甜點倒是蠻好吃的。不過還是要謝謝長輩請們吃飯,雖然這間很糟糕,但你人超好(大拇哥)
  以前本來叫做洋蔥,現在好像一律改叫Mr.Onion了,這次吃的是台泥店,裝潢就是歐式鄉村風的感覺,其實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可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這次去東西真的不好吃。來說一下餐點: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凱薩沙拉*
  這是什麼鬼凱薩,我本身是凱隡沙拉的小粉獅,每間餐廳我都一定點凱薩,這次的凱薩沙拉醬超像美乃滋,加了一大坨在上面,如果你告訴我這是美乃滋沙拉,我會告訴你還不錯,但這如果是凱薩沙拉,那就是爛透了。

*優格水果沙拉*
早知道點這個,優格醬配上水果還不錯。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奶油烤磨菇*
  難吃到炸點,白醬醫大坨吃起來還是生生的,磨菇不是一整顆,總共五個小洞,裡面各有四分之一顆磨菇,是的只有四分之ㄧ顆,還是小小顆那種,我點的套餐九百八,你給我ㄧ整顆磨菇會屎嗎?如果醬好吃就算了,重點是醬也很難吃,很像在吃麵粉加水而且沒調好的那種。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焗烤田螺*
  送上來的時候上面冷冷的,裡面的田螺因為黑胡椒放太多整個超辣,每顆田螺上面裹著厚厚的黑胡椒,搶了焗降的風味。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大蒜麵包*
  這個就非常好吃了,可惜一人只有一片,蒜味很夠,烤的也香,鹹食部份只有這個好吃,我要哭了。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雞茸巧達湯*
  就跟我家牛排的玉米濃湯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而且冷了,所以結塊,吼~!

*法式洋蔥湯*
  看起來很噁,但卻出奇的好喝,洋蔥燉的狠夠味,還不賴。其他還有南瓜湯以及蕃茄海鮮湯,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口味。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九盎斯沙朗牛排*
  我本身也是沙朗牛排的小粉獅(最愛肋眼!!)我們大家都點了沙朗牛排,分成九盎斯跟七盎司,油花分布是還不錯,肥嫩嫩的油花的確也是好吃,可是瘦肉部分真的很奇怪,感覺很像退冰過後又拿回去冷凍,再拿出來退冰,之後再拿回去冷凍,最後才拿來煮的那種感覺,牛排很薄,選擇了七分熟但還是有很多血,而且越吃到後面血越多,吃到後面腥味越來越重,媽媽的朋友切開後發現太生於是拿回去再烤,結果送回來變太熟,歪歪。不過左上角的海鹽不錯。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洋蔥 Mr.Onion台泥店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甜點非常好吃,巧克力味道很濃,不會太甜,加上慕斯那層十分綿密,非常推薦!!

*提拉米蘇*
  還可以,就一般的提拉米蘇,不難吃也不驚艷。

*起司慕斯*
  非常好吃!!!大推薦這個,上面放的是餅乾口感,加上下面綿密的起司幕斯超棒!推薦!


  我不知道是只有台泥店變這樣還是每間店都變這樣了?以前吃過復興跟天母的都很不錯(不過也已經是三年以前了)。甜點真的非常好吃,官網上說有下午茶時段,或許下次如果還有光顧,我就只會點甜點了吧,主餐我再也不要碰了!

  整篇實際在抱怨中結束,阿捏剛厚?


要吃好吃的歐美墨料理請看這裡:

台中區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區]路德威美食啤酒餐廳  
★ [台中西屯] 紅敞牛排 red steak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台北區
★ [台北內湖]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 [台北東區] 里昂尼 

★ [台北東區]里昂尼 II
★ [台北內湖]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台北東區]kiki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