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Me Burger
  看到網路上蠻多人介紹這間漢堡店,於是這一天假日中午我跟璽里爾睡晚晚,接著出發到這裡吃。到了已經是下午,所以店內沒有什麼人,可以仔細的觀察店內的擺設跟裝潢,走的是美式路線,牆上掛了很多美國職棒的球隊旗幟,蠻有氣氛的。

Feed Me Burger
  菜單上有很多種類,本來想點巨無霸一起吃的,可是我和璽的意見分歧,我難得的不想逼迫他點我要的,於是乎他點了一個雙層牛肉起司堡,我點了一個培根牛肉起司堡。

 

Feed Me Burger
*雙層牛肉起司堡
算是多汁,但是起司沒有跟漢堡肉相融在一起有點可惜,它們應該要郊不離孟孟不離郊才對(什麼鬼),不過雙層肉一口咬下真的是蠻過癮。

 

Feed Me Burger
*培根牛肉起司堡
看我的培根鋪滿滿,加上牛肉多汁,是很不錯,我的起司有跟漢堡肉稍稍的相容在一起(猴~相溶啦!你就是兇手!!) 所以還不錯!

  店內只要點餐,碳酸飲料類都是任喝的,旁邊有機器可以自取,漢堡旁邊都會附炸的酥脆的薯條,每桌都有黃芥末以及蕃茄醬可以自己添加,不過因為漢堡麵包是早餐店那種的麵包,所以吃的時候感覺很妙,覺得自己在吃早餐,我覺得這是一個小敗筆(個人認為啦,喜好不同咩)不是很OK,璽也覺得怪,不過整體上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價位跟麥當勞套餐差不多,但是比較大!吃的很飽。


附上餐廳資訊:
Feedme Burger(現改為Huge Burger)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18號
04-2708-5281

更多美墨料裡:
★ [新北市三芝]邊界驛站巨無霸牛排 
★ [新北市三芝]長角96巨無霸牛排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 
★ [台北內湖]N.Y. Bagels 
★ [台中西區]TGI Fridays 
★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 [台中西屯]78-2 city club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 [台中西屯]Chili's(老虎城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