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慶祝搬新家,就跟璽來到了新家附近的Skylark,(其實是因為當晚還沒有作菜的器具)。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Skylark是在孩童時期,是我乾媽帶我去吃的,當時年紀小,比較少吃好料,當天我記得花了很多錢,點了兒童套餐的漢堡排,上面還插了個小旗子,加上單點了蔬菜棒,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很妙,很喜歡。Skylark現在變的比較還好,東西也不是說不好吃,但就是久久吃一次會不錯,加上它比起其他同類型的歐式餐點來說算是比較低消費,所以也就不必要求太多,算還不賴,我還蠻喜歡。

  我跟璽都點了最便宜的套餐,主菜加80可以有湯品,麵包,以及飲料,其他還有加100,120,140等的套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洋蔥湯
璽點的,賣相還好,但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很濃郁,洋蔥味很重,和湯融為一體了。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蛤蜊巧達湯
非常好喝,有四顆蛤蜊,湯很濃郁,而且一大盤60,我記得小時候是一百?總之很好喝,鹹味鮮味都適中。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麵包
麵包有三種可以澤二,一到五平日晚上可以免費續一次,有水果起司醬可以加,可是我覺得這個醬還好,沒有太驚艷。麵包倒是很不錯,可以把我的濃湯抹光光。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烤餅 $150
其實我是看到這道菜才想要吃這間的,畢竟晚上了,怕胖的阿肥少女必須吃點輕食,於是我點了我最愛的烤餅,裡面有少許的起司,加上一咪咪水果跟雞肉去烤,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加上中間的不濃稠的起司醬,配上左邊的洋蔥蔬菜末,絕配!旁邊的生菜搭的是右邊黑黑的油醋醬,這個油醋醬超級還好,有點過油,不爽口,我後來把生菜配著烤餅吃了。但這烤餅真的好吃!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起司漢堡排
璽里爾一看到就說他要吃這個,送上來發現還有飯,飯是奶油蒜香飯,單吃就有鹹味,但不會太重,畢竟要配漢堡排吃,飯的奶香跟蒜香很不錯。漢堡排上面的其實不完全是起司醬,主要是白醬加少許起司加搗碎的水煮蛋,蠻妙的,也不會不搭,吃完這個應該會蠻飽的。旁邊配菜沒什麼特別就不介紹了。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野梅思慕席&香蕉思慕席
其實就類似奶昔類的東西,只是不是加冰淇淋,而是碎冰塊,野梅的酸酸甜甜很不錯,但我覺得香蕉的更好喝。

  吃了這樣一餐算是OK,畢竟晚了,吃太多阿肥又會該該叫(就是敝人在下我),花了不到六百,算是一個小奢侈的晚餐,畢竟以後要開始煮飯人生,今天就小小奢侈一咪吧!

其他大台中的類似美食介紹:
[台中西屯]阿茲特克(中科店)墨西哥料理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台中西區]吉凡尼的花園Le jardin de Giverny

[台中西區] 罌粟歐式廚坊
[台中北區]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