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d

史上最漂亮的君王是誰?
猜一下阿,各位,我還記得我當時聽到這個笑翻天,
笑了大概有五分鐘之久,都笑到肚子痛。
但現在沒那麼好笑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長大了,赤子之心沒有了。(關赤子之心什麼事)
答案是秦始皇,為什麼?因為秦始皇暴政。

 

看到以前的文章,懷念的小時候
覺得很逗趣,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我的小時候有沒有跟你的一樣

e2123

我最喜歡快打旋風,小時候都覺得隆好帥,長大我要嫁他
春麗是我,因為他長的一附就是跟隆在一起的樣子,笑死
現在為大家一一介紹

阿咧顧
阿咧顧是凱爾的絕招

eweqw

齁溜肯
阿撥肯
據一個內心幼稚卻感覺可靠的不見的球先生(化名)消息指出
這是屬於隆跟肯都可以用的招示

weqevvv
呼啦派爾
這也是一招 很冷門 是吐火先生用的

西比押比
春麗用的
他打完敵人贏的時候說的
還有什麼?

布蘭卡
會發電

we22

忽然想到錫巴
就是魔動王的師父
錫八X字斬

還有哈比
不是閃亮書套
是魔動王裡面的小帥哥

說到哈比閃亮雙重書套
以前我都會故意把他用的舊舊的
然後刷一下撕掉
變的新新的就有股滿足感

有一次忘記已經撕過
繼續亂畫
結果撕完發現破了
就哭了
真白痴


以上
真的好白痴,以前真的比較幽默,赤子之心哪兒去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