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腰花

一直以來,月亮我老木都會逼我喝奇怪的湯,
說奇怪也不是太奇怪,其實就是調身體的那些湯,
譬如四物湯,我就非常討厭喝,但我卻很喜歡麻油湯。

不過我喜歡的卻不是麻油雞湯,而是貴桑桑的麻油腰子湯,
一碗雖然不算太小碗,但是卻要價一百元,
不論你身在何方,不管你去到何處,都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麻油腰花

璽里爾第一次看到這個湯的時候覺得很好奇,
他問我那一片片是什麼,我跟他說是肉片,
他吃了一口之後說好可怕,為什麼脆脆的,我是不是騙人,給他吃了內臟,
那當然,騙就騙,我還選日子嗎?
他喝了一口湯之後就吐了,然後問我為什麼這麼可怕,喝這麼難喝的湯,
我只能說發國人不識貨。

但從此以後他就覺得我很變態,
跟他親朋好友說我很愛喝可怕的內臟浮在水面上的湯,我在發國人眼裡,變成了一個食內臟魔人。

其它說說吃吃文章:
烤鴨三吃
主席牌綠豆糕&鳳凰酥

芋頭麻糬冰(杜老爺)
玉米超肥
法國美食-Raclet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油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