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這天又是Apple帶我去吃東西,自從認識她們後我就胖了不少,這間憲賣咖啡裡面賣的是漢堡以及三明治等餐點,當然飲料類也是很多,不過我不喝咖啡所以就不對他們家的招牌作評論了,不過漢堡倒是非常的好吃!!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大牛堡佐培根鱷梨醬 $168
  第一張圖就是這天點的這個大牛堡佐培根鱷梨醬超棒!!份量十足醬料我也好喜歡!所有的東西都是分開的可以自行組合,起司、漢堡牛肉、培根、生菜、太陽蛋等,我是把他們全部加起來一口吃超High,當然同行友人是很秀氣的小小口把它們組合起來吃啦。


[台中西區]憲賣咖啡  

憲賣咖啡  
*德州超份量工人套餐 $168
這個就是漢堡肉、培根之外還有火腿、熱狗,也加上了薯條跟蛋,但我覺得我的漢堡比較好吃。

  一餐吃下來算是很滿意,雖然吃的滿手都是(不像騷客廚房有給塑膠手套,吃的High之餘也不怕手弄髒),但是很好吃,加上不會趕人沒有時間限制可以讓大家喝咖啡聊是非的很盡興!推薦這間店!!

餐廳名稱:憲賣咖啡 華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電話:04-23268681
營業時間: 08: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sendsmile.com.tw/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漢堡: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Feed Me Burger 
★ [台中西屯] Chili's(老虎城店)     
★ [台中西屯]78-2 city club 
★ [台北內湖]N.Y. Bagels  
★ [台北東區]kiki cafe  
★ [台北內湖]雙聖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