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法國:Cafe Japonais(Bordeaux)  

  這間餐聽是我跟們前陣子去Bordeaux波爾多幫璽里爾的超級好朋友酷斯慶生的時候去吃的中餐,晚餐還吃了更盛大的非常棒就是這間:吃在法國:Sagardozale牛排套餐,這間則是酷斯最喜歡的一間日本料理店,位在博爾多市中心,價位算是稍稍高了一點點,不過以市中心來說令人還能接受。

吃在法國:Cafe Japonais(Bordeaux)  
  首先是酷斯點的便當,算是今日午餐特價12歐元,折合台幣約480,裡面就是烤雞腿排之外還有一些醃漬菜及白飯,我個人覺得很貴,不過在法國好像是普通價位,不過在看到璽里爾的餐上來之後我就覺得酷斯的很划算了。

吃在法國:Cafe Japonais(Bordeaux)  
  璽里爾點的是炸豬排要價16歐,因為他很懷念在台灣時可以吃高麗菜絲吃到飽的勝博殿知多家,結果送上來後沒錯有他朝思暮想的炸豬排以及高麗菜絲,但是飯呢?原來飯要單點還要再加2歐元他覺得很居歪所以賭氣不要,然後後來居然吃我的散壽司的醋飯你看他比店家更居歪!

吃在法國:Cafe Japonais(Bordeaux)

吃在法國:Cafe Japonais(Bordeaux)  
  我點的是三個人裡面最貴但也最划算最好吃,本人去日本料理必點的散壽司!除了可以吃到各種海鮮之外還有一些小菜偷偷的摻雜在裡面拌著一起吃多開心!這碗要價17歐元可是很划算,給了四片很大片又厚的鮭魚、三大片鮪魚、三片旗魚、兩隻蝦、以及少許鮭魚卵,還給了一堆紅薑片整個很豐富,醋飯給的份量也超多,璽里爾雖然拿了一半走但最後我還是可以吃飽,好好吃又沒有被坑到的感覺我喜歡!

  在Bordeaux波爾多的人兒在市中心逛街的時候不訪去這間吃一下但是絕對要點我的散壽司阿不要傻傻的點了貴桑桑的炸豬排然後看著別人碗裡的飯而哭泣阿!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Cafe Japonais
地址:22 rue Saint-Simeon 33000 Bordeaux
電話:05 56 48 68 68

 

台灣的日式料理食記:

[台北信義]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台北內湖]饗食天堂吃到飽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 [台北松山]新幹線日本料理

[台北京站]元定食日式料理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西區]鋤燒壽喜燒吃到飽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吃到飽 京日本料理 十日町日本料理

[台中西屯]櫻屋日本料理 櫻の京都手作居食(Tiger City)

[台中西屯]勝博殿豬排(新光三越) [台中西區]知多家豬排(廣三sogo)

[台中北區]識兄弟關東煮居酒屋 港町十三番地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