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法國:Vague台灣小館  

  本來帶著很開心又興奮的心跑去吃,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這間老闆娘是台灣人,而且有非常道地的肉燥飯跟台灣小吃,一去吃完之後整個很失望,因為除了菜單上寫的是台灣味之外,料理送上來卻很不台灣。

吃在法國:Vague台灣小館  
  首先是超級甜的肉燥飯,上面灑了很多黑芝麻;灑黑芝麻就算了可是你為什麼這麼甜呢??感覺很像廚師不小心把糖加成了鹽,然後再自己想說反正發國人吃不出來所以就醬吧的感覺,我跟璽里爾都很失望,但因為貴桑桑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

吃在法國:Vague台灣小館  
  然後就是我本來很期待的炸醬麵,也是打死賣糖的那樣的甜;不過這碗麵的料很多,除了甜不拉機的肉末之外還有小黃瓜紅蘿蔔及筍塊(我愛筍子),所以後來我根本就是把筍子挑起來吃掉而已,這晚的口味跟甜甜肉燥飯有異曲同工之妙,應該是岀自同一鍋滷肉。

吃在法國:Vague台灣小館  
  再來是蝦餃,粉皮非常黏,而且沒有彈性,我很失望.....

吃在法國:Vague台灣小館  
  鍋貼可以說是這天我們覺得這間店裡最好吃的了,不過皮有點厚,而且不夠燙,也有點失望。

  整體吃完很想哭,結帳金額大約快要20歐元(不到),我們雖然都飽了可是不是滿足的飽而是很不爽的飽,當下我很想跟櫃檯說你這根本不是台灣料理阿是瘋了嗎?但我想說可能老闆娘今天沒來畢竟台灣人開的所以算了不要計較,後來參加了亞洲節的開幕其他已經在這邊深根很久了的台灣人們才跟我說那間早就換人做了,是中國人把招牌跟店面買下來做的,台灣人老闆娘早就不在那了,這一個瞬間,我有點想哭泣。

  所以囉如果你想吃台灣料理就千萬不要去那間,但如果你是螞蟻人,一餐不吃甜你就覺得歪歪,平常你吃飯都加糖的人那你就去吧!

 

其他土魯斯餐廳:

吃在法國:萬年中式餐館

吃在法國:合成酒家

吃在法國:Flunch配菜吃到飽

吃在法國:Le Soprano小酒館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