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有鑒於幾個少女良好日記的小粉獅來信還有留言說,希望可以持續連載這個系列,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喜歡,少女日記給了他們覺得原來還有比他們更瘋狂的人事物存在著,相形之下他們就變的正常許多,偉哉,少女!

  以上都是廢話連篇,總之本著大家想看我就達成你們三個願望(哪裡有三個)的這種一股作氣來繼續可怕的少女日記吧!!

  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告訴大家括號內是我長大後,也就是看到日記此刻的心情,相信大家跟我的心情也都會是一樣滴,空格可以自行填空,歡迎大家對號入座,空格中代表的不只是一個人,所以請不要覺得少女人格分裂謝謝!(是的這段就是少女日記6前言的複製貼上你沒記錯你記性好好!)

  
1998.07.13 一  極端 (天阿日記還寫標題你有病!)
我現在才發現,我是個極端的人,也是個不專心的人,想寫日記的時候就寫了一堆,就像現在;不想寫的時候就根本不碰,就像上個月!
然後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愛誰,哀(什麼鬼阿為何如此跳tone,寫日記跟愛誰的關連性到底在哪裡???)一個對我那麼好:__;一個是初戀:__。我到底該選誰呢?(選個屁阿人家有說要選你嗎不要鬧了好可怕!!!)


1998.08.06  四
今天看全班合照,看到__的笑容,好帥喔!他笑的好可愛,連我都忍不住的笑了。(天阿好變態阿笑屁阿你!)



  這次就先兩篇,因為本來我越看我小時後的日記越覺得瘋狂,然後不知不覺我默默的把這本看完了,但其實後面有點可憐,因為一些事情結果被喜歡的人誤會我喜歡別人,然後就不理我了(哭哭)日記寫到後面很可憐,我彷彿想起了那段時間,以及那個事件,然後看到了居然還有很多我已經遺忘了的小八卦都在少女日記本子裡!!!

  那段時間的日記剛剛我看到有點想哭,但不便公開,畢竟我希望少女日記帶給大家的是歡樂,痛苦就我自己承受就好(這麼偉大?)所以這次的少女日記第七集就在本人的悲傷與後悔中結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不會後悔的人生。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可怕的自我感覺良好日記一到六集+序(雙CD加精選嗎):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6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5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4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3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番外篇: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感覺良好 日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