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q32
有看過這麼不爽的花童嗎?

前幾天某一時期的同學聚會越來越High,很多往事多虧了少女的日記小本子,所以好像歷歷在目一樣(簡直可怕)。

  很多人爭相想一賭少女小本本的風采,但幾經我深思熟慮之後還是不要吧,畢竟少女日記裡面的用詞噁心的令人髮指,我想公開日記後會帶給當事人不小的麻煩(我說的是少女以及少女筆下人物),所以這份感動還是就留在本本裡,讓我為大家來深入剖析就好。

  今天的日記依然圍繞在許多人身上,所以大家不要對號入座,說不定馬賽克的人名是你和我,大家就不要亂猜了。一如往常,公主,請接招(抓抓):


1999.8.15 天氣不好也不壞
最近很想念__,上次返校日後只見到他一面,他的hair變的好長喔,還染髮,結果老師不讓他進教室,__還是要留比較長的hair才好看阿,真的好帥!!(花痴少女)


1999.8.31 開學日
今天是開學日,Hair被老師抓了,還要我染回來,拜託,我才不要呢!__今天有回來喔!Hair好長,有點奇怪(不是才說人家頭髮長好看嗎?你才奇怪),__也把Hair染回來了,不過還是好帥喔!!!


1999.10.10 雙十國慶
__是只要我想到,就會很開心,連看都不用的人,這證明了他的那種specail的吸引力,(我真的要吐了,國中生寫這什麼鬼東西),但我居然還想到了__也是....我怎麼會對他也有這種感覺阿,我不喜歡like他阿!!這應該只是一個錯覺吧,至少我是這樣希望的!我只like__一個啦!!(真的是花痴少女)


1999.10.11
今天__又沒來,我好像失去了活力,就像電扇沒有了電和馬達一樣(白痴阿!!!)而且__今天也沒有跟我講到什麼話,feel有點無聊,__今天學我穿了藍色的鞋子耶,該不會... (該不會什麼阿!!)最近我忽然又不討厭__了,開始又很like他,他好帥阿!(少女心海底針)


  今天一連介紹了四篇,應該也夠了,__代表的人物不只一個,所以請不要以為少女人格分裂了,雖然少女是有一點人格分裂沒錯。然後我發現少女很懶惰,喜歡把筆畫多的字寫英文,什麼hair啦,like啦之類的。另外,今天又再次驗證了,少女心海底針這句話。(有這句話嗎?)


其他少女日記: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4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3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2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1
㊣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番外篇:
人妻也有職場打滾的那段時光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