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sfw

      上圖為少女年少無知時期課堂上所做的手工合成照片,粗糙一百,簡直可怕,彥祖買樂都被嚇到了。
  大家好,再看完了少女日記序以及1之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肯跟我當朋友,如果大家還願意接納我,那我真是十二萬分感謝,因為接下來的日記會一次比一次北七,自我感覺一次比一次還要良好,請大家有點心理準備。人名會以符號或是底限代替,而括號裡的是我現在的心情,相信也是大家的心情。

  接下來就,公主,請接招:

1999年8月12日 天氣像我的心情一樣晴天 (矯柔造作)

  哇!今天$$約我去教會,我看到了很像__的韓國帥哥,好像有點喜歡他,因為他實在太像__了啦,他有給我E-mail喔!跟我交換mail應該就表示他可能也蠻喜歡我的吧!(白痴啊!!!!!!!)


1999年8月15日 H的心情寫真(寫真你的大頭鬼!!)

  最近認識了一些帥哥,害我舉棋不定(舉什麼鬼),像是前幾天在教會認識的韓國帥哥,還有前兩天夏令營認識的A,也長的好像__!除了昨天去吃日本料理的帥哥廚師之外,其他都是和__有關,真是的(是個屁阿!這樣就要舉棋不定是跟人家很熟嗎)。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__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他就是有股無法抗拒的魔力(我要吐了),又酸又甜的,好喜歡!!但有時候他真的很討厭!!(翻臉跟翻書一樣,我想是人格分裂)


  今天就先分享這兩則,先跟大家道個歉,不然我想大家可能會罵我髒話,我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一點,畢竟十一年前了,誰沒有青春過,您說是吧?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