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ht
  上一篇序有說到,因為是日記的關係,所以裡面的人物都是真實活生生存在這的(是的跟我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踩著一樣的土地的血肉之軀),沒有什麼非人類或是靈體出現在日記中,但因為必須保護當事人(我是說我,我怕被大家砸石頭追著打)的關係,人名部分都會以代號相稱,我會盡量原汁原味表達出來,使文章通順流暢,又不會造成當事人們得困擾,看看我是不是貼心一百。分享給大家的日記也不會照著時間走,畢竟自我感覺良好少女的心是時間所關不住的,所以應該會跳著寫(可不可以也跳著說)。
   
  記得以前國高中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個本子,發音為"本奔",裡面會有日記,行事曆,照片,大頭貼,或是任何你喜歡的東西。我記得有一度很流行抄歌詞,大家都在抄歌詞,抄完再放進自己的本奔裡,或是送給喜歡的人或是朋友,或是自己留著作紀念,以為自己是MV女主角,歌詞寫的就是自己,在那裡無病呻吟,自我感覺良好少女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有嗎)所以當然也不會例外。

  當時後霆鋒剛剛出道(是跟他很熟嗎)因為他長的很像自我感覺良好少女當時暗戀的對象(簡直是光明正大的戀,畢竟少女一向高調,哪裡有暗可言)所以我發現,少女的國中時期三個本奔中(也太多了吧,是有沒有在上課阿)充滿著霆鋒的歌詞,當時他的第一張專輯"謝謝你的愛1999"裡面的主打同名歌,或是只要為你在活一天之類的歌詞,都在少女的本子裡。後來少女還因為這樣買了霆鋒主演的特警新人類,(特警新人類2則是由冠希哥主演,我知道會有人嘖嘖說很熟嗎你),這部DVD現在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但霆鋒帥酷有勁的形象一直深植少女心中,原來少女除了從國小就開始喜歡的吳彥祖Daniel之外,也有喜歡過其他男偶像(真是水性楊花)。

  我還發現少女的本奔中,記載了一個很妙的東西:戀愛小魔咒。請見以下:
hjfyt
  除了覺得我小時候字還真醜之外,我想如果你真的照著上面所說,黃昏的時候在對方的必經之路這樣梳頭法,如果被對方看到,應該會以為他自己被冤鬼纏身了吧,如果這樣就會瘋狂愛上自己,那就真是世界和平了(而且一到黃昏就會看到很多路人在路上梳頭髮,想起來就可怕)。不過少女是沒有自己做過這個實驗,畢竟以前有門禁,下課就要乖乖回家。

  我想今天應該到這邊就好,不然我怕大家吐不停,忍耐神經負荷不了,如果想要罵我的人請當面罵,不要在背後罵,畢竟少女心是很脆弱的。

 

想回顧㊣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序 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感覺良好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