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eds

回眸一笑百媚生。蛔哞一笑百魅牲。

  很久沒跟新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了,但請不要說我懶惰,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正因為前一陣子開了某一時期同學會(我不說是哪一時期,不然實在太容易猜)所以少女要求我不要那麼快更新,以免被有心人士對號入座(都自己在說),也算是另一種的避風頭我想。

  是的現在又要跟大家分享令人髮指的少女日記,請大家不要打我,我只是天橋底下說書的,一如往常的少女怕自己的人生安全受到威脅,所以一樣要求我一定要把日記內容中的人名打上馬賽克。另外括號中一樣是我此刻的心裡話,相信也是大家的:


1999.10.18 月考前夕 (月考了還在寫日記,到底有沒有在唸書阿)

月考就在明天了,但卻完全沒有要月考的心情,連地科,理化都沒有搞懂,每天只想著月考後要去哪裡玩,上了國三之後反而越來越混了,不太想繼續唸書但看來是不可能的,台灣的小孩真沒童年耶,唉(以前長那樣不要跟我說什麼童年啦居歪)
今天依然和前幾天一樣和__吵架,看__也有些不爽(我才看你不爽咧),__還好,沒有惹到我(我想你的長相才惹到大家),我覺得__很煩(你才煩,抱怨天后)上學沒有一件事情如我的意,這幾天__也沒有來,我失去了上學動力了(你假賽!這是什麼鬼上學動力)


1999.10.23  月考考不好(當然阿,都沒在念書)

月考終於考完了,但考的不太好,唉我越來越墮落了,__很煩耶,為什麼一值黏著我阿,你是沒朋友嗎(你才沒朋友)。

今天__還是沒來,我很思念他(我要吐了),他到底在幹麻阿,為什麼都不來上學,你不知道每天上學我都是為了可以看到你才去的嗎?!(我真的要吐了,我對各位看倌以及那個被隱藏的當事人感到很抱歉,我要鞠躬了)


1999.10.30

最近__上課的時候一直在看我,我好緊張喔!(哩假賽)。
__每天這樣看我讓我覺得很不自在,然後最近和__很不錯,我覺得對__的心有點跑掉(滾開吧你,妖女)可是對__還是放不掉,真的很苦惱(我要爆炸了)昨天桌上被放了一塊巧克力,全班只有我有,不知道是不是__給我的(應該是想要毒死你吧)


以上三篇我邊看邊打出來都想要發火,更不用說各位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了,所以今天到這裡就好,不然我心臟以及胃負荷不了,想必大家的也是。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日記,我門下次見(有人還想看到下次嗎)


PS. 這次隱藏的人名有點多,不是同一人,大家可能會看的比較吃力,不過如果連少女以前的長相都看的下去的話,那麼相較之下文章對於大家來說就完全不會吃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