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出上品麻辣鍋 
  這間是雖然好吃,但也蠻貴的一間火鍋店,平日午餐加上服務費就快要四百,假日跟晚餐超過四百五,不過幸好還有很多甜點跟飲料吧可以選擇,會讓人覺得比較划算,冰淇淋則是卡比索的。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麻辣鍋可以搭配鴛鴦鍋,我們選的是配酸菜白肉鍋,他們的酸菜白肉鍋不會太酸,我覺得應該要再酸一點會更對味;麻辣鍋鍋底的鴨血好吃!又麻又辣很夠味!飲料方面選擇超多,有一整個汽水冰櫃,連給淑女們心理作用覺得吃火鍋至少喝不會胖的零卡都有!加分!其他非汽水飲料有冰沙,咖啡,冷以及熱茶飲總共多達十種,很有誠意。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火鍋食材方面,大大大大大推薦花枝漿以及蝦仁漿,超級好吃!本人可以說是花枝漿的小粉獅,這間的花枝漿在我吃過的花枝漿中有前三名,超有彈性海味又十足,可以咬到花枝片,蝦仁漿也可以感覺到肥肥的蝦仁,這天我點了大概七八次!其他什麼魚包蛋,起司丸,魚餃蛋餃水晶餃的這間店也有,跟其他店比起來也是大同小異就不用多介紹了。海鮮方面鮮魚片弱了一點,可能因為切太小塊,魚肉都煮化到湯裡了,其他還有淡菜,蚵仔,脆管等都很不錯。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極出上品麻辣鍋  
  肉類方面雞肉比較乾,不太喜歡,麻辣大腸很有咬勁,還可以;肥牛我愛死了!!油花十足肉又嫩!超好吃,加在辣鍋涮一下就可以吃,配飯也超搭!店內也有滷肉可以配飯。蔬菜也有很多種,不過也就跟其他店家一樣大同小異就不多做介紹了。當然最後也要煮個麻糬來做Endding,我都會把麻糬跟冰淇淋一起吃。

極出上品麻辣鍋   
  甜點部份除了卡比所冰淇淋外,還有一大個甜點冰櫃,泡芙之類的不太好吃,提拉米蘇很不像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還可以;底下的愛玉,椰果布丁還有奶酪等就很好吃,畢竟便利商店也有再賣這些牌子。
 
  整體吃下來很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加上當天是下午去吃的只有我和我朋友簡直就是把場子包下來了一樣好HIGH!!!會再去吃第二次,但一定也是選擇平日中午下午,畢竟假日跟晚餐時段的價格有點過高,平日中午下午會比較划算!推薦給大家囉 :D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極出上品麻辣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1號
電話:04-2320-3999
官網:http://www.yi-jen.shopcool.com.tw/
★平日午餐及宵夜             每人359元
★晚餐例假日       每人419元 以上都要再加10服務費

 

其他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 [台中南屯] 無老養生鍋(鍋底吃到飽)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http%3A%2F%2Fwww.facebook.com%2Fpages%2F%25E4%25BA%25BA%25E5%25A6%25BB%25E6%258B%258B%25E7%2588%25BE%25E8%25B6%2599%25E8%2580%25B6%25E5%258F%2596%2F187741404577734&amp;layout=button_count&amp;show_faces=false&amp;width=450&amp;action=like&amp;font&amp;colorscheme=light&amp;height=21"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style="border:none; overflow:hidden; width:450px; height:21px;"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