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  

   這間印度餐廳是在我上課地點的附近,有時候和朋友上全天課的時候就會跑去吃,是印度人開的所以口味據說很道地,我本身不是咖哩的小粉獅,不過這間的咖哩讓我非常喜歡,感覺就是裡面加了很多獨門香料跟蔬菜,我後來有試著照作,把一堆蔬菜打成泥加進去和咖哩粉熬煮,雖然也非常好吃可是畢竟我用的是一般咖哩粉,少了很多獨門香料所以味道還是有一點差別。

   第一張圖是其中一個套餐,可是我不知道名字,是當初第一天上課的地方大家統一請客吃的,馬鈴薯用叉子輕輕碰就會散,熬得超級入味,咖哩醬汁裡面加了紅蘿蔔泥,吃起來卻不會有太重的紅蘿蔔味,不吃紅蘿蔔的人也會很愛!旁邊還有一隻香料烤雞腿,很嫩而且甜甜的跟咖哩飯很搭,超棒!



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  
   另外午間套餐會有前菜跟甜點,前菜可以選擇鹹豆泥口味還是牛肉的,牛肉比豆泥貴一歐元,不過也比豆泥的好吃很多,旁邊還有三種醬,其中紅色那個超級辣!璽里爾一開始以為是番茄沙沙醬,結果居然是辣椒醬結果他沾超多滿臉通紅笑死!綠色的醬應該有加很多堅果類,淋在沙拉上很棒;黑色的醬則是類似甜甜烤肉醬,很適合配牛肉餃。

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  
   我跟璽里爾後來跑去吃,點了魚的和雞的套餐,差了四歐元很誇張,可是我個人居然覺得比較便宜的魚口味比較好吃,害我很不爽,後來直接跟璽里爾換菜科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是這樣,學校請客的那餐最好吃,有一大隻烤雞腿之外咖哩裡面還有很多馬鈴薯,自己點的套餐裡面卻沒有大塊馬鈴薯;雖然菜色有差別可是這間咖哩真的很好吃很下飯,不會太鹹膩,而且還有一點點甘味。

   如果喜歡咖哩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間(除非你只喜歡日式咖哩,因為這間的咖哩完全不日式,我個人就因為不喜歡日式咖哩所以才非常喜歡這間)(我這不是廢話嗎畢竟這是印度咖哩哩阿)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附上餐廳資訊:
Bharati palais
11 avenue des minimes 31200 toulouse

 

其他土魯斯好吃餐廳推薦:
L'entrecote牛排套餐  
    
La malterie德國啤酒餐廳   
Le point d'Orgue法式餐聽     
Pizza Vecchio義式餐廳   
Tommy's 美式餐廳    
L'entrecote牛排套餐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