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5

這部戲一定有好多人看過   只是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這是由三個故事組成的  
第一個故事: [龍的種] 曾志偉主演
第二個故事: [本來面目] 陳友主演
第三個故事: [雙生傷生] 張堅庭 葉童主演

er3h 

大家都比較熟悉第一個故事 男人和女人角色互換的故事
是由曾志偉演出 是在說未來世紀女人開始獨攬大權 小男人在家當家庭主夫

hu
連生孩子都不必自己生 只要拿去給醫院配種  連精子卵子都可以不是自己的
這個故事大家比較熟悉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一個故事我印象最深刻就是裡面的女生妝都畫的很妙
曾志偉演小男人很適合 因為他很常演XD
但是其他電影演大男人也很像 只能說演技一百


 

y6k

第二段則是比較懸疑的故事  一名女子被殺害 然後被安排成像是意外車禍
找到的死者頭骨被破壞的太嚴重  所以由飾演還原專家的陳友來負責拼湊出來頭骨的原本面目 

但是陳友在還原頭骨時遇到瓶頸  這時候忽然出現一個美女助理來幫他
後來陳友對美麗助理發生感情  之後居然發現頭骨還原的臉跟助理一模一樣

67r


看到這時的我本來就落入俗套的覺得 阿不就是這個是那個死者來幫他破案
老梗!!

結果不是老梗   結局是蠻令我驚訝的 很有創意
而且壞人沒有惡報  讓我更驚訝

 

 

 

 

32vn

u86

第三段則是我最愛的一段
我很喜歡張堅庭這個演員  長的逗趣 演技也逗趣 加上他還是很多電影的導演 真是多才多藝
這個故事一開始就是陰沉沉的 然後葉童的演技也真的沒話說
充分展現出一個精神方面已經有點偏激的老婆
太愛太愛了 以至於要獨占 而且不讓他逃走 這種無法喘息的愛

iuh

r43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婆其實不是老婆  老公其實也不是老公!!
(什麼鬼!!?)

總之我小時候被最後一幕浮在水面上的張堅庭版人型娃娃震懾到了
久久無法忘懷  還一度因此做了惡夢  夢見我媽把我變成那樣  
簡直可怕

56ik
這個故事的結尾真的很棒  讓人有種毛毛的感覺  但又覺得好家在 happy endding (?又或是我想法比較變態 XD)

為了愛 真是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  


後記: 璽跟我一起看這部片 看完之後他捏著我的臉  問我  
ㄟ 你是不是我老婆 還是你是她的twins??




簡直有病!!

 

 

好多簡直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