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cafe
  這一天和好友克萊爾丹尼斯小姐一起相約吃這間的晚餐,雖然說是晚餐但這間店似乎是主打早午餐,因此晚餐內容中也有早午餐的可以選,有ABCD三種,A參感覺很HIGH,是德國香腸,培根,薯條還有蛋。蛋可以選炒蛋還是太陽蛋(應該就是荷包蛋的意思?),還有麵包或白吐司可以選擇,當然還有飲料。B餐是法國吐司,優格沙拉,薯條跟蛋加飲料,C餐則是班尼迪克蛋跟飲料,D餐是起司培根蛋捲跟飲料。

kiki cafe
克萊爾點了A還B我忘了,因為當時已經是晚上我很餓所以我不在乎早午餐,只記得蛋的確是還蠻軟嫩的,感覺就是加了牛奶下去煎所以很順口,薯條就那樣,算是好吃,飲料她選的是泰式奶茶,我只能說不合我味口這是什麼鬼?但克萊爾小姐看來似乎是很愛。

kiki cafe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160
再來是同行友人源先生點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醬汁非常濃郁,而且義大利麵煮的彈牙十分不錯!培根給的也不會太小氣,價格方面也還算合理,好吃!

kiki cafe
*菇類奶油燉飯 $沒超過三百
我點的,詳細價錢忘記了,剛剛看了官網發現好像沒有這道菜?因為我是燉飯的小粉獅,所以餐廳只要有燉飯我就會點來吃(或是逼我老公點)印象這道雖然不像義大利麵的價錢那樣親民,但因為份量十足,可以兩個人合吃,所以價錢還算可以,口味方面也十分不錯,菇類給的很多,醬汁也很香濃順口,大胃王少女(少婦?)如我,當然可以輕鬆解決,但一般少女可能會吃不完。

kiki cafe

kiki cafe
*起司培根牛肉堡 $200
璽里爾是漢堡的小粉獅,所以他點了這個,本來他想點的是酸菜熱狗堡,但因為我不想吃那個所以他就改點這個了,我只能說這個漢堡兩百圓有點貴,因為肉沒有多汁到噴出來那種,肉的厚度也不是太驚人,不過配菜的馬鈴薯沙拉超級好吃!!!!

  整頓吃下來大家蠻飽的,雖然不是說十分驚豔,但對於朋友聚會什麼的想要久坐聊天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當然去吃早午餐感覺會更對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kiki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每人低消$150,須加收10%服務費]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類似餐點好吃餐廳推薦:
*台北*
★ [台北東區] 里昂尼  
★ [台北東區] 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 [台北信義]貝里尼BELLINI PASTA(威秀2F)

*台中*
★ [台中西區]布宜諾披薩 
★ [台中西區]騷客廚房 shock kitchen  
★ [台中西屯] 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