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前兩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忽然想要知道自己在2010年到底看了哪些電影(2010年發行上映的),於是乎想說來個大統整,發現看的還真不少,至少有四十五部(還記得的),
於是想稍微寫一下心得,來和大家談一下電影(有人在意嗎?)
  但又因為本人向來廢話連篇,所以給了自己一個期限,那就是一萬年,抱歉以上這句話是史迪芬周電影系列的老梗,總之我給自己一個限制,就是每部電影我最多只可以講三句話,不然我怕大家看到花兒都謝暸~

  以上一樣廢話連篇,正題開始。

  首先是亞洲區電影部份:

艋舺monga
*艋舺 Monga
笑連耶的打打殺殺,我混的是友情不是義氣,
和尚到底有沒有愛志龍?

 

父後七日
*父後七日 Seven Days In Heaven
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帶出台灣傳統的奇妙習俗,
本來很哀傷的電影變的很逗趣,
也會另一些人想起自己親人走的時候的那幕。

 


蘇乞兒
*蘇乞兒 True Legend
周杰倫一人飾兩角讓我很困惑,整部戲只有武打好看,
劇情很爛。

 

 

錦衣衛 
*錦衣衛 14 Blades
我只記得這是甄子丹主演,其他忘了。

 


花田喜事
*花田囍事2010  happyhome2010
黃百鳴變老很多,吳君如太瘦,鄭中基不好笑。

 

72家租客

*72家租客
出乎意料的好看,香港新生代舊生代大堆頭電影,
就是個熱鬧!

 

 

全城熱戀

*全城熱戀:熱辣辣 HOT SUMMER DAYS
霆鋒(跟他很熟嗎)還是讓我聯想到阿四的臉歪嘴斜,
最後少爺死的很冤枉,
璽里爾說現在的大陸人哪可能像電影裡面那樣有義氣。

 


越光寶盒
*越光寶盒  Once Upon A Chinese Classic
難看的要死,幸好朱茵一樣正翻天,可愛。

 


葉問2
*葉問2  Ip Man 2
這次沒有打十個,洪金寶是靈活胖子,
最後那個拳擊老外連璽里爾都想揍他。

 


打擂台
*打擂台 GALLANTS
預告比正片好看但正片也不難看,
很多老牌演員挑大樑主演,
適合愛看港片知道很多演員的人欣賞。

 

dfeyk
*鎗王之王 Triple Tap  更多鎗王之王的介紹請按我
吳彥祖一樣帥翻我的天,古天樂的膚色越來越黑,
喜歡射擊遊戲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

 

 

trry
*唐山大地震 Aftershock 更多唐山大地震的介紹請按我
好看的要命,演員各各是戲精!
戲精演員們造就了整片變成催淚彈。

 

 

下一站說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非常推薦的泰國愛情小品,女主角不正但非常可愛,
男主角的調職部份令人捶心肝。

 


鬼亂五
*鬼亂5  Phobia 2
鬼4虐比較好看,鬼亂5結構較鬆散,
但那四個男生還是一樣好笑。

 

  手很酸耶眼睛也要爆炸了,亞洲區就是這以上,接下來下一篇會講歐洲區,請大家拭目以待(有人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