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ufs cocotte aux lardons  
  看起來很一般但是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一道!即使是我有點小失敗烤得過熟以致於沒有蛋黃流出來但依然好吃到炸點!連我不吃全熟蛋黃的人都吃了噢噢噢而且作法不難今天大公開!

  這道在《Le Grand Livre Marabout de la Cuisine Facile 900 recettes》(簡單作九百道)這本法文食譜書中P.86,需要材料只有幾樣:洋蔥末、培根碎、蛋這三樣!步驟也真的好簡單就是把洋蔥跟培根碎煎到整個味道都出來不用太焦但全熟之後放入可以入烤箱的小盆子,然後打一顆蛋,烤箱烤五到十分鐘就完成!

  整個蛋完完全全吸收了洋蔥的香味跟培根的鹹,超超超超級入味好好吃!不過這次我烤了十分鐘結果過熟歪歪,下次我會烤五分鐘就好試試看蛋黃流出來的感覺噢噢噢。大推薦這道啊~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