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瓶裝沙拉 
圖片來源:http://applevalleygirl.blogspot.tw/2012/03/layered-salad-in-jar.html
  我常看一個介紹國內外許多創意點子或是手工製作blog的網站,裡面常常有很多超級簡單又實用,而且會讓人覺得天阿太酷我怎麼沒想到阿你真是聰明伶俐一百分耶(跟誰對話到底)。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西打野菇烤雞  
  第一次這道菜的時候是回璽媽家時,當時就覺得天阿這個醬汁也太太太棒了吧,雞肉又那麼嫩,而且紅蘿蔔咬下去都是這個醬汁的味道完全沒有紅蘿蔔的草味!不喜歡吃紅蘿蔔的我立刻把所有紅蘿蔔吃光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jidw  
   我最討厭被騙,會騙我代表一你非常不尊重我,二是你覺得我沒有腦子所以你覺得你可以騙得過我。這兩樣都不是什麼好事,所以我不喜歡被騙。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La malterie  
  標題後面有個2不是說這是第二間分店,也不是第二次去這間餐廳,而是這是關於這間餐廳的第二篇文章(解釋個半天但也不是那麼重要啦其實我只是想提醒自己以後的寫法而已)。上次去吃是和璽里爾全家(幾乎,只有大弟沒去)一起的,璽媽是德國人,14歲前她都住在德國,後來才完全來法國定居,她覺得這間餐廳的菜色尤其是手工啤酒非常非常的道地。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gh  

  我本來就不是個粉紅甜心的女孩(有誰說是嗎?)我想這點其實應該蠻明顯的,雖然我的背景是鮮紅色,也帶有了些許的小粉紅,畢竟少女之心人人皆有,但很多時候在很挫折或是氣憤的時候我也是會在心裡大罵三字經的人,更不爽的時候當然更可能會罵出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肉雞肝筍乾鍋貼(水餃)[  
  這陣子很喜歡去這邊的亞洲超市Paris store買日式的冷凍水餃,然後再回家用煎的變成鍋貼的樣子,雖然那個牌子的真的很好吃,可是因為現料有點少,再加上大胃王如我所以一次就會吃掉十五顆,一包也才三十顆所以我和璽里爾兩人一餐就會把一整包吃掉!一包要價七歐每次這樣吃都覺得很心疼。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ttp://girl.legroom.fr/hauts-les-fesses-sculptez-vous-un-bottom-dacier/
圖片來源:http://girl.legroom.fr/hauts-les-fesses-sculptez-vous-un-bottom-dacier/

  標題好像有點聳動(其實也還好),前幾天土魯斯實在是太熱,熱到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把自己泡在冰水裡或是直接裸體在家中走動,不過怕被鄰居告上法院所以遲遲不敢這樣做。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picotin 
  這間餐廳實在太特別了,雖然說是法式料理可是全程都用手抓著吃,非常High又好玩!而且只有營業晚餐時間,除了因為光晚餐就賺夠了之外,中午用餐時間大家應該不會跟主管或是客戶去那邊談生意不然也太糗了吧手超髒哈哈。這間餐廳已經有了三十年的歷史,我們一個朋友他老公現在大概50歲左右,在他還是走跳青年25歳的時候就去吃過這間餐廳,而且餐廳菜色據說一點都沒改變實在太酷! 英文版本請看:http://heidichao.wordpress.com/2012/11/09/foodfrancele-picotin-grab-your-food-and-eat-themtoulouse/#more-37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aboulet小米沙拉 
圖片來源http://la-cachina.over-blog.com/article-11068787.html
  這是一種叫做cous cous的小米作成的沙拉(或是開胃菜),當然對於法國人來說沙拉也可以是主食啦,所以這個小米沙拉很多人是直接中餐就去家樂福買來解決了一餐。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razt couple  

  這也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就稱她為K小姐吧。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Radis小蘿蔔  

  這個叫做Radis的食材在夏天的時候很常出現在法國家庭的餐桌上,吃法也非常簡單,就是把它們葉子拔掉後洗乾淨,把麵包抹上奶油然後配著一起吃,算是一種開胃菜,不過當然你整餐就只這樣吃也是可以,甚至你不要麵包你只想吃小蘿蔔那當然也可以,只是會有點刺嘴巴(我個人覺得啦)。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蘿蔔糕  

  雖然看這個蘿蔔糕成品好像蠻成功的(還是看起來也不成功其實?),但其實是我把第一次作失敗的因為太貪心所以料放太多的蘿蔔糕(看起來很像碗粿)再重新打成泥然後重新蒸的。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