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叻沙湯米粉/米粉  
  超級好吃握的馬馬蜜啊!但這算是犯規因為我根本是直接用了Laksa叻沙醬包,然後醬包後面寫了很仔細的要怎麼烹調它。在這邊要再次感謝夏老師跟冰冰姐(當然不會是白冰冰)(廢話當然不會是白冰冰啊)給我來自馬來西亞的叻沙醬包我真的是邊吃邊想你們!

  雖然根本是犯規但還是講一下做法好了,免得我以後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捷運忠孝敦化站  
  去年回台灣也去吃了一下鼎泰豐,九月回去璽里爾一直叫說他好想吃這個,所以這天我們就和璽里爾同年同月同日生的V小姐一起去吃了,老實說味道就是那樣啊跟去年一樣所以我決定要偷懶的有些文字從去年的食記來複製貼上哈哈哈。有人會說那寫屁啊(誰那麼嗆)不就一樣?不不不~點的菜色不一樣啊當然會有點不同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80230_625248210827049_1822409019_n  
  居然來到第十一集的兩三事了(說集好像什麼了不起的影集一樣明明就是流水帳)(搞不好也沒人覺得是影集啊是我想太多你卻這樣說~老師李玖哲的音樂下)(哪來的老師)。

#54
昨天去我們好友尼摳及米漢家裡看他們七個月大的寶寶超級可愛(就是上圖的巨嬰)!而且這個寶寶有夠乖完全沒哭鬧(也可能是因為我人見人愛的原因)(才不是)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末日列車雪國列車 Snowpierce (2013)  
  這部電影是自從大概八月那時候看到Running Man的某一集後就在我的必看口袋名單中,跟璽里爾說了這部之後發現這是法國一部很有名已經有了點年代的小說(約三十年左右)。總之這部我們很期待,所以法國這邊上映的第三天我們就去看了,台灣好像要等到十一月底才上映,法國這邊終於少數幾部電影比台灣早上了歐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味雞肉飯  
  我本身是如果喝雞湯不會吃湯裡的雞肉的人,但我又酷愛喝香菇雞湯,每次吃完香菇喝完湯剩下的雞肉我都是給璽里爾,但這次煮香菇雞湯他說他不想在吃白白的雞肉,因此我突發奇想說那這些煮完湯後的雞肉就拿來做雞精雞肉飯好了,結果完全大大大成功啊!雞肉飯還有一點點香菇的味道超級喜歡!

雞肉飯需要的材料有: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泰富豪信義世貿店  
  以前我們都吃捷運忠孝敦化附近的那間泰富豪(詳情請看:★ [台北東區]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不過這間搬家現在變成世貿店,現在還在東區的那間不是忠孝敦化那間,總之很妙,去他們的官網上面會告訴你現在的信義世貿店是以前的忠孝敦化店,現在還在東區的忠孝店則是以前的光復店,有點小複雜啊,所幸變成世貿店的這間還是蠻好吃。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78714459-1250549865_n  
  這篇同步發表在這禮拜的姊妹淘喔!

  我本人是個熱愛打分數的女子,但我打得不是哪個人幾分的那種分數,而是對於物品跟事情的分數。譬如我如果跟璽里爾出去逛街,看中喜歡的東西但礙於價錢身為勤儉持家好老波(真敢講)(還有什麼不敢的嗎)的我買不下手,這種時候就是我玩打分數遊戲的時候了。璽里爾會問我這樣東西從一到十分我喜歡到幾分,通常超過八分他就會覺得我該買而且就會買了,我基本上都會秉持著良心來打分數,不會因為想買就隨便說超過八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235672voyante-tomadee1-jpg  
圖片來源:http://katescorner.e-monsite.com/pages/personnalite-avenir/boule-de-cristal.html
  一連好幾篇都吃的來換個口味,剛好過兩天就是萬聖節了那來應個景吧!這篇也是大概在今年四月中有PO在PTT的MARVEL板上,想說少年璽肥抓鬼記都PO過來了那這篇也不可以偏心啊哈哈哈。然後這篇完全不可怕只是很神奇而已所以不要擔心啊~

  正文開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松山涓豆腐韓式料理松山火車站  
  熱愛韓國料理的我這次回台灣卻只吃了兩次韓國料理,害我現在在法國天天都魂牽夢縈韓國烤肉石鍋拌飯及各式韓國小菜。雖然自己也會作這些料理但是去餐廳吃還是比較過癮啊~

  涓豆腐我是第一次吃,吃的是在松山火車站新開的這間松山店。老實說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松山祥禾園港式飲茶八德路四段  
  這是中秋節那天去吃的,我們家沒有流行烤肉所以就找了附近的比較有闔家正式聚餐感覺的餐廳吃個飯。這天因為是中秋月圓人團圓(好老梗的開場白)所以老木又很阿莎力的請客了獅賞只由媽媽啊豪~另外也可以看這篇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總整理喔:[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hutTheFuckUp  
  好啦這個標題下完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太嗆了,似乎想找架吵(戰),但我真的沒有(冤枉啊大人)(擊鼓)(哪來的大人哪來的鼓而且這橋段也太老了吧),只是前陣子我聽到了一個什麼發現了一個什麼(什麼啊),解開了一個長久以來心中的謎團那樣的想要和大家分享(廢話連篇啊要說不說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忠孝復興  
  這間好好吃!!這天我們總共四個人吃的好飽好飽好飽好飽!吃完還去喝了果昔(可以看這篇:★ [台北東區]五個型男的果汁吧-Woogo Juice & Smoothie[捷運忠孝敦化])爽歪歪根本撐死啊~

  我們這次花了剛剛好不多不少兩千元整,由璽里爾以及我的好友叔叔(音:淑屬)共同買單,其實本來是叔叔說要請客的可是璽里爾說這是男人的尊嚴及戰爭所以堅持一人一半,我和好友傑克克愛嘶吼就作在那納涼看戲。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