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L  
  這間是已經好一陣子前和在土魯斯的台灣女孩們去吃的一間下午茶,同行人全部都點了蛋糕,不過鋼鐵漢子如我點了午餐的茄子派(好MAN阿)。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idi  
  最近我家一直出現小蚊子,讓我很不爽,想要找出原因但目前還是沒找出來,我本身是很討厭所有蟲子類的少女(人家最近還是很少女心所以不要說人家已經不是少女,這次持續了好久已經超過一個月了簡直可怕)(人家一直寫人家,大家會不會想揍人家?好啦我自己都有點想吐我克制一下),蚊子之類的我不會怕可是看到會起雞皮疙瘩,會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回南部外婆家傍晚時刻外面都會有成群的蚊子想起來就抖一下。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義大利蔬菜肉醬千層麵  
  現在發文時間是晚上十點半,肚子很餓,只好畫餅充飢一下,以為看了照片就會覺得自己其實吃到,但果然是反效果阿~最近非常喜歡做這道料理,以前沒做過以為很難的,結果做了之後才發現怎麼千層麵的作法那麼簡單阿,要不好吃都有點難!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51_33232607950_6310_n  
  第一次和璽里爾見面是在萬聖節,西方國家鬼魅出動的日子(我當時還蠻清新可人的所以不算鬼魅)(天阿自己講耶真敢講)(少女日記都寫成那樣了還有什麼不敢的)。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ants-split-while-bending-over  
  之前看過一個很好笑的影片,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演出SNL的小小短劇,整個故事以MV方式演出就是在說一個艾瑪史東因為踩到葡萄果醬結果跌倒然後手斷掉,請大家在石膏上簽名的溫馨(?)小故事。為什麼提到這個呢因為我在下這篇文章標題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這個阿拉伯人像艾瑪史東那樣跳舞而且是印度風舞蹈然後邊唱著殺哩紅八我褲子破掉嘿阿嘿~(不是阿拉伯嗎我想我把印度跟阿拉伯搞混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a Taverne Bavaroise  
  這是一間讓我蠻失望的餐廳。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屋塔房王世子  
  我個人覺得整部戲的大綱其實就是過去的柯南跑到未來辦案,辦的還是到底誰殺死小蘭的案子,而且步美光彥元太都跟著柯南一起跑到未來了,然後他們發現原來死的不是小蘭而是園子(這什麼鬼阿)。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屋塔房王世子 
  繼上次步步驚心之後,我的好友秉蝦又很可惡的介紹了我新的戲劇,當他一開始跟我說ㄟ你去看屋塔房王世子的時候我還嘲笑他說拜託這是什麼怪名字阿,哪裡的阿?男主角帥嗎(真是膚淺的女子)?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藍帶豬排  
  雖然在法國吃到很多難吃的罐頭食品,不過法國的冷凍食品我個人覺得作的很不賴,譬如這個類似藍帶豬排的豬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522  

  前一陣子璽里爾很愛跳鄭多燕。鄭多燕是什麼?就是一個韓國健身專家,她教大家在家就可以輕鬆(我覺得沒有輕鬆阿可是)跳有氧,特別的是專家旁邊全部都是正妹帥哥,身材每個都好到炸點!讓在家跳的你邊看會邊有種錯覺好像你跳完就會變那樣。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Funny-Spiderman-Just-Another-Spider-6-372x480 
  最近都在講吃的,今天就換個口味罵一下好了。上次有寫過班上的同學兩篇記事,不過上次那個班級已經結束了(詳情請看:[法國日記]上課記事同學篇(上) [法國日記]上課記事同學篇(中))(是的沒有下集,我總是如此虎頭蛇尾真不應該),在六月初又是一個新的班級,這次講的印度籍男子就是在這個新的班級發生的事情。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青醬通心粉沙拉佐乳酪莎莎醬&馬鈴薯沙拉  

  老實說我買這兩盒東西的時候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因為我本身是很愛吃沙拉的人,尤其這種肥死人的沙拉我更喜歡,可是我忘了法國的美奶滋跟台灣的不一樣,帶有一點辣辣酸酸的味道,台灣的美奶滋偏甜(也超肥)但我好喜歡。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