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援的各國語言翻譯:


啊囉哈你好!這裡是以前美艷但現在只剩下阿肥的人妻以及人夫璽里爾的小天地。

總之什麼都會寫,因為我們家裡我老公很忙但我很閒。粉獅/讀者俱樂部在這邊→ → → → → → → →
連絡方式: heidichaohc@gmail.com
另外不歡迎未取得同意就擅自使用我的圖片或文章,請自重喔

步步驚心 
  標題這次又是什麼鬼怎麼那麼長我知道,但只有這樣的標題才能表達我的心(是不是在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喔~)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salad2  

這是璽里爾作的一道料理,我想如果他知道被分類在隨便吃的分類應該會很桑心,可是沙拉咩不就是生菜加上各式醬料嗎,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簡單,加上又很健康所以最近我懶的煮,或是我們想吃輕食(天阿好難得)的時候,這道沙拉就是我們的新寵!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acebook emotion  

  我不知道這是Facebook新出的功能還是其實已經出很久了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這個拜齒不知道而已,總之我忽然發現了這個臉書的表情符號功能也太奇妙!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 
  最近的我們和尼摳以及米漢(我們的一對好友情侶,三年前我們在法國一起認識他們)非常熱衷一起在星期六或是日的中午去開發新餐廳,尤其自從上次吃到了那間法式餐聽(詳情請看:☆[法國土魯斯]Le point d'Orgue法式料理(近Toulouse) )之後法式料理就變成了我們幾個人的新寵兒。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do  
  常常心血來潮會看以前寫的日記,自從網路比較發達,加上這幾年來時常東奔西跑之後就很少用手寫日記了,畢竟攜帶比較麻煩,通常都是用網誌來紀錄心情,所以偶爾看到以前手寫的日記都覺得很有親切感跟臨場感,畢竟有時候如果心情不好就會看到字體很潦草的在飛舞,心情好的時候就可以發現字體非常的工整,有時候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atwhatever  

  又到了璽里爾他妹的隨便煮時間,之前住在她們家的那段日子幾乎天天都是璽妹煮飯,要說是隨便煮倒也不是那麼隨便,因為除了把馬鈴薯義大利麵拿來煎之外,他妹還做了紅蘿蔔口味的鹹蛋糕來搭配,雖然一人一小塊,不過真的很好吃。上禮拜去璽妹家拿璽妹要給璽媽的東西,去之前璽妹在電話中問我們,要不要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67900_254307097916749_100000123835715_1224311_4950979_n 
  現在的我人此刻還在婆婆家,廚房正飄著香味等下要吃中餐!有在發摟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婆婆是個非常非常好又隨性的婆婆(雙手背後面身體搖擺),每次回婆家就是大吃大喝的時刻,而且還不用作家事,吃的用的都是品質一流的好東西,就像以前在台灣每次回我媽家的時候吃的用的也都是好東西那樣,畢竟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歐歐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314_7e63 
  又到了勸世(?)的時間了(雙手合十)。

  我有個女生朋友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不過她的生性其實十分害羞,常常會把即將來或是正在冒芽的桃花大大的折斷甚至連根拔除簡直有病,我們就稱她做華爾奇麗雅好了(為何阿)。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harati palais印度餐廳  

   這間印度餐廳是在我上課地點的附近,有時候和朋友上全天課的時候就會跑去吃,是印度人開的所以口味據說很道地,我本身不是咖哩的小粉獅,不過這間的咖哩讓我非常喜歡,感覺就是裡面加了很多獨門香料跟蔬菜,我後來有試著照作,把一堆蔬菜打成泥加進去和咖哩粉熬煮,雖然也非常好吃可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tain-da-tmvie-72dpi-gc  

  標題落落長,但其實會忽然有這種感觸(其實也不是忽然,是常常有)誰會知道只是因為一個馬克杯。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中式鮮蝦炒麵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雙手背後面身體左右搖擺),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婆婆,我的婆婆。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c 
  在之前的[囍事]序中有說到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璽里爾以前是留著羊咩咩一般的山羊鬍,我個人對於鬍子是沒有什麼特殊喜好,所以當初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他看起來比我大個三四歲,認識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同年,至於為什麼會留山羊鬍其實一開始也不是他自己決定的,而是他妹希望他留,因為

文章標籤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